close

 

因為嶺心愛但無緣的LULU生日快到了

於是我們決定在今天到柏林幫她慶生

今天的成員有LULU拔.麻.小不點麻.DEREK.和5隻黑白黃的狗

 

這是DEREK家好久不見的小K啦.一個月沒見.像吹氣球一樣的長好大了喔~~

耳朵一立一垂的非常可愛~而且現在也很愛咬飛盤了呢

 

 

這是DEREK家的KOBY和KAYLA的合照

注意K啦的視線正在看後面奔跑中的小不點喔

話說小不點是要跑去哪.跑的那麼認真

 

K啦偷看了KOBY的飛盤.結果就被KOBY瞪了...看K啦一點害怕的樣子

 

KAYLA:老大 你誤會了啦.我沒有要咬你的飛盤啦~~>.<

 

 

這張KOBY還乖乖坐在位置上.KAYLA已經跑去找小不點玩

而左下角這塊黑影...就是嶺啦~~

 

嶺:麻.拍我拍我~~不要拍他們了啦

 

 

被媽媽訓練敏捷的小不點.在上面非常乖的動也不動.(其實他是一直發抖不敢動...)

 

 

嶺也跑上去玩了一下.之前帶他來這邊.他對這些都沒有興趣

想不到這次都還會跑上去玩呢

 

 

接下來本來想幫5隻狗拍合照.可是實在是個很難的任務...

嶺本來都好好的.一看到LULU又開始HIGH...

 

HIGH過頭的嶺.又展現出他的大絕招....在地上扭來扭去.大家都說他在和阿飄玩= =

嶺開心的要邀LULU一起玩.可是LULU對他很冷淡XD 完全不理他

 

看到嶺和阿飄玩的很開心.也來湊一腳的KAYLA...

 

 

 

因為之前帶嶺來柏林.當時的他不太敢下水.畢竟水池和一般淺淺的水流又不太一樣

結果想不到這次.嶺居然自己跳下去玩~!!

 

 

 

因為LULU一開始不太敢下去.LULU拔還下水去引導她.當爸爸的真偉大呀..

 

結果在水中.嶺還是一直游去想找LULU玩.

可是LULU可能游泳太緊張.邊游邊兇嶺XD

 

 

 

看到這張照片就知道嶺有多瘦.從池子中上來.心裡唯一的感覺就是...

這隻流浪狗是誰...

看一旁的LULU拔.全身都濕了.不過後來LULU也敢自己下去游泳了喔

 

想當初一年多前.也是在柏林.嶺不敢下水.我這做媽的想都沒想就直接把他丟下去了...

這是錯誤示範.大家不要學呀~~

 

有看過嶺去高美溼地玩的照片的都知道.嶺超愛水花的~!

這天他盯著出水口.一直狂咬水花

而且嶺這次居然會自己在水邊用前腳打水.自己製造水花起來咬耶~!

 

大家仔細注意照片中那個抱著狗戴墨鏡裝沒事的可惡傢伙...

 

說時遲那時快.他居然趁嶺在盯著水花的時候.一腳把嶺踢下水~!!!!!!

還好嶺沒有嚇到.可惡的裝路人D先生.下次我就把你手中的狗丟下水~!

不過大家還是小心點好了.很多狗兒如果這樣嚇到.之後可能對水會有恐懼

 

 

後來.那位2輪 ㄅㄨㄅㄨ(機車)先生.還把他家狗心愛的飛盤丟到水裡

逼他的狗跳下去撿.他的狗在池邊猶豫.他還叫我幫他把狗踢下去..

我才不要咧.我不想要少一條腿~!!

 

看KOBY超想撿飛盤的樣子.....

結果大家就眼睜睜的看著飛盤沉到水裡.還好LULU拔已經濕了.

所以一開始都是拜託他把飛盤拿上來的

不過後來KOBY還是下去玩了啦~大概是太久沒游泳一開始感覺有點害怕吧

 

後來天色也暗了.而且山上風大.天氣也變涼了

於是我們就帶狗兒離開囉

 

 

游泳對狗兒真的是很好的運動喔.因為全身都可運動到.且可鍛鍊狗兒的心肺功能

對於大型犬或是需要復健的狗來說都是很適合的運動

有些狗兒關節方面有問題.若在陸地上激烈的跑跳可能會造成傷害.

但是在游泳中.持續而緩慢的運動則是很安全的.當然前提是狗兒並不怕水啦

 

 

幫嶺洗好澡回家後.又變的香噴噴囉~

游泳消耗的體力很多.所以嶺回家很快就愛睏啦~

 

 

 

 

 

嶺:不要拍了啦~我愛睏了~~

 

在此也祝LULU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