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過那麼久了.我才把這篇寫出來

相信大家對那天的事都很清楚

很多朋友的部落格也都有精采的內容和照片

我就不多說了......

 

....

 

..

 

.

 

 

那大家看看照片吧~(說成這樣其實我照片也沒拍很多耶...)

 

*****************懶惰分隔線*************************************

 

由於這次比賽是在南投中興新村.由於嶺麻我沒有車子

所以當天我們一大早就騎著我的小50出發.

 

騎到中興新村都12點多了.有夠遠的啦~!!

(嶺:騙笑ㄟ.明明是你早上賴床.很晚才出門啦~)

 

這天我們一到.嶺一看到DEREK.就馬上在他腳上尿尿作記號

挖哩.我真是管教無方啦

還好CEDER沒看到.不然他老爸被人作記號.不知道他會咬嶺還是不甘示弱的尿更大泡...

 

 

一到現場.嶺馬上就和小不點玩起來囉(感謝小不點麻提供的照片)

 

 

小不點是很乖的吉娃娃喔.不過也是偽邊境啦.而且還是三色的喔.個性很活潑親人喔

這張照片他們2個糾纏在一起了

 

 

 

這次我們依舊沒有參賽.因為一開始以為比賽只能用一個飛盤

但是在看到選手有些也是拿兩個飛盤.才知道原來也可以

 

不過我丟飛盤常常丟不到得分區.(也就是連15公尺都沒有啦)

再說嶺又常常不專心.可能接個幾次之後就跑去撒泡尿(結果得1分扣5分).

或是跑去社交.大家都知道他超愛找人玩的~.~

 

之前和人討論.想說以後如果我能夠練的丟很遠.就讓嶺參加距離賽.丟了那遙遠的一盤就結束收狗

但問題就是....我根本丟不到那麼遠啦~~

 

算啦 開心就好啦~

 

 

嶺:後.我又不能參加比賽了喔.麻麻你上次說下次要讓我參加的耶

嶺麻: 阿~下次啦.下次啦

 

 

 

嶺:唉.既然這樣我只能在場邊多尿幾泡和大家交心一下.......

嶺麻:交心...是交惡吧= =#

 

 

瑪魯和吉特兄弟檔.今天他們的爸爸沒來.是"乾爹"帶他們來比賽.順便見習.

吉特臉上的顏色分部和嶺很像唷.也是一邊多一邊少^^

 

 

這次終於和COIN麻&COIN相見歡了.這次COIN麻表現的超利害的唷

嶺一見到COIN麻馬上又用他的大絕招  "終極抱腿撒嬌法之我跟你很熟~>w<"

只可惜沒有和他們多聊聊.不過COIN倒是很愛說話^0^

 

另外在一旁丟飛盤的時候.還被眼尖的林老師看到

直接問我:"是誰教你這樣丟的?" 讓我不敢說話XD

後來林老師糾正了我一些動作和姿勢.馬上就丟的比較好一點了^^

 

後來因為又要騎車趕路.所以我們很快就離開了=3=

總之這天也是令人開心的一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