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不是我要拖拖拉拉

只是我昨天要po的時候.網路怪怪的.讓我連po三次都失敗

所以又拖到今天(說那麼多.還不是昨天才打算po....)

 

3/15這天是飛盤狗協會的春酒聚會.地點和上次一樣是在苗栗四方牧場

因為我沒有交通工具.很感謝sky拔麻開車順道來載我和嶺~讓我們有機會和大家同樂

 

那天的天氣很好.北中南的朋友都來了.大家聚在一起烤肉.聊天哈拉.放狗玩飛盤.

過了快樂的一天..............................

 

 

什麼!?很明顯的是很混的一篇文章嗎??.....哎唷~字那麼多幹嘛

看照片看照片~~~

 

********************************************************************************************

 

這是菲菲麻家Lilian的寶寶Kayla和Malin.狗寶寶真是可愛無敵~!

不過也非常好動.幾乎沒有一張是清楚的相片

黑白的是Kayla妹妹.他也是Derek家的新成員.或許在他出生的那一刻.就註定了他會到Derek家的命運

因為他是他們那胎最洽的妹妹.真不愧是以後要到流氓家庭的狗兒.還在吃奶就充分展現流氓氣質.

 

藍白的則是菲菲麻家的Malin.是個溫和的哥哥.小小年紀就立耳.看起來超級可愛的~!!

 

 

旁邊的是菲菲麻家的大寶妹妹.看2隻小狗都爭著和他撒嬌

 

Kayla:我就是有天使外表.魔鬼內在的K啦~!!

 

小狗兒們打打鬧鬧.累了就睡.也只有這個時候才能好好拍一張

這是可愛的Malin^^

 

Kayla和拔拔的合照

 

 

咪嚕古瞬間長很大.但還是很可愛~!現在是個對飛盤很專注的狗兒喔~(嶺都不多學著點> <)

 

 

咪嚕古:麻麻.你快丟飛盤呀~~我等好久了捏~~

 

 

辛苦的大吉.和他的小孩們玩了飛盤之後.滿臉的口水

好在乾了之後又是帥狗一枚

 

認真顧餅乾的大吉.......

 

大吉:這個餅乾是我的.誰都不許搶喔~~

        我要回去拿給我老婆.我女兒.我室友.我鄰居.還有來我家上課住宿的朋友~

        唉.你看我要養家活口很辛苦的.喔.還有我拔拔麻麻也要吃呢

 

大吉: 不行~!你別再靠過來了.不要拿我的餅乾啦~!!

 

其實大吉只是麻麻叫他趴在餅乾上而已.一點也沒有要拿餅乾的意思啦.只是剛好照片很像^^

 

 

只會亨亨叫.一直和人裝熟的嶺

這次又和鑽拔裝熟.直接撲上去狂搖尾巴....明明就第一次見面.....

嶺:阿唷~有什麼關係.我最喜歡交朋友了咩~~~~

 

 

總之今天是開心的一天喔~和很多朋友們聊天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