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找到愛他的主人了喔>

 

這是在DEREK家看到的文章.在此引用

這隻狗兒看起來很可愛 感覺也很乖

希望這隻邊境能快點回家.或是找到溫暖的家庭喔~!

 

 

--------------------------------以下為原文---------------------------------------------------------------------

 

幾個星期前
我意外在這個地方看到這隻狗狗了
但是當初因為他趴在地上 所以我只有看到頭
也只有說~ 好像邊境的一隻流浪狗ㄛ



今天我又經過此地時
我看到他在馬路上走
讓我更確定他就是邊境牧羊犬
無論是體型 花色來說 米克斯流浪狗應該很少連臉都這麼像的




看他的腳有稍微一跛一跛的
應該有車禍受傷
於是我下車去叫他
他也很友善的走過來
一直要讓我摸
他也張開嘴巴哈氣
他看起來就像是七個月大到一歲多的小狗



加上他的鳥鳥還沒有成犬公狗的size
判斷應該還是幼犬 (很怪的判斷法ㄛ~ 嘻嘻)
晚上我在和小不點麻聊天時
我們兩個突然決定去看一下
結果看到他跑到人家的家裡面去和一隻哈士奇一起睡覺




本來想說可能是這家人養的
後來我們決定去問問看
於是小不點麻就去問屋主
結果屋主說這是流浪狗
一直都在這一代 只要他家大門開開的就會跑進去



屋主同意我們幫他找新家
這個屋主人還蠻好的



但是我現在能做的就是幫他把照片post到網路上來
並不能把他帶回家寄養
因為家裡有小狗
也不想要再有不必要的爭論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
請和我連絡吧 我再去抓狗
但是請注意! 我會將他結紮
免得落入不肖狗販手裡

如果不是在澳洲牧羊犬入侵台灣的網站上看到此文章的


請點這裡到最原始文章處留言

想要引用的朋友也請自便ㄛ 歡迎引用幫助這隻狗狗找個安定的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