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帶嶺去柏林玩耍後的隔天.我就幫嶺辦了他的終生大事......

啥?不是幫他找老婆啦~~~是帶他去"咖擦"~!所以叫終生大事(終止生育了咩)

 

其實會讓嶺結紮我也考慮了好一陣子

主要原因是因為他有隱睪.也就是他的蛋蛋在腹腔內.沒掉下來

一般公狗好像3.4個月左右就會掉下來.而通常在腹腔的蛋蛋也沒有繁殖能力.

 

另個重點是.

因為腹腔內的體溫較高.蛋蛋在肚子裡面悶著.到了狗兒以後年紀大了.有可能會變成腫瘤

當然這個發生的機率不高

但想說與其老了發現後再做手術.不如趁年輕手術.一來省得煩惱.二來恢復的也快

所以就幫他咖擦了

 

哎.不然嶺很可愛.是很想幫他找個老婆的....

(媽媽都說自己的孩子可愛啦~~但也找不到老婆)

 

手術剛完成時.嶺的麻醉退的很慢.所以我在醫院陪他陪了很久

因為我是騎摩托車.若是開車狗兒不是很醒也沒關係

但騎車的話嶺要坐前面.所以我想要他清醒點再回家

 

結果在醫院等了時候.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一個媽媽和3個小孩帶了他家的貓來.

結果大兒子顧著和櫃檯小姐聊天.腳踢到嶺戴的頭套.嚇了一跳

就尖叫 " 啊~~好噁心~! " (不過這個大兒子已經是大學生了.聽到一個大男生尖叫我也覺得很噁心...)

然後小兒子看了嶺一眼.就有點不屑的笑了一下 " 哈.沒看過那麼醜的哈士奇 "

 

..........................................

 

.................................

 

......................

 

小朋友.你瞎了嗎?我送一隻可魯給你.......

 

我後來跟她們說.這不是哈士奇.那個媽媽就說"喔.難怪比較可愛"

 

...........................................

 

................................

 

.........................

 

                                                           

不想說什麼了....


 之後跟朋友說這件事.他們說.我應該回那小孩"沒看過這麼笨的小孩"XD

 

 

 

剛回家戴著頭套的嶺.小時候他只要戴上頭套就不會動.這次一開始也是..

 

 

後來這次可能戴的時間比較長.所以習慣了.於是開始戴著這個喇叭在家趴趴走

這個頭套可說是超級殺人凶器.....!!!

 

當嶺靠過來的時候.頭套的邊緣不偏不倚的"卡"到你的腿.

嶺發現被卡住就會努力的抬頭.於是頭套就會狠狠地把你的腿刮了一道一道紅紅的....

 

 

嶺恢復的情況很好.而且剛回家也沒有因為痛而亨亨叫.

除了手術當天回家愛睏以外.隔天就HIGH的像沒事一樣的在家又跑又跳.害我很怕他傷口爆開

 

前兩天帶嶺去拆線.傷口很乾淨.中間還有4針沒拆

 

 

看起來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昨天把嶺剩的4針都拆完囉.也不用再吃藥擦藥了.

還好嶺很乖.所以我在擦藥餵藥和傷口的照顧上都沒什麼大問題

 

 

從此以後.嶺就是正港的娘狗了~~

以後他不是公狗.是公公狗了

<這樣說自己小孩.好沒良心的媽媽......>

 

 

嶺:嗚~~~我媽好狠喔~~一直說我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