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看.小小一個蛋糕要價近千!!小不點心想.這麼小哪夠吃呀

 

小不點是麻麻領養回來的

因為不知道他確定的生日.所以就訂接他回家的那天作為小不點的生日.也就是5月20號

但是那天不是假日.所以和LULU拔.荳荳拔.DEREK.還有小不點麻的同事.

大家在5/18這天一起幫小不點慶生

 

地點就是台中的瑪瑟亞祺寵物餐廳

小不點麻還特地買了一個狗兒的蛋糕.我有偷吃一口...真是什麼味道也沒有

 

其實蛋糕不算小啦只是故意切小份給小不點

大家幫他唱生日快樂歌慶祝~

各位觀眾!請注意照片右下角.有一雙虎視眈眈的飢渴眼神

 

 

 

沒錯~!就是CEDAR啦

 

吃蛋糕的時候.除了嶺以外.每隻狗兒都是秒殺蛋糕

嶺雖然沒有不吃.但還是慢吞吞的

結果掉在地上的屑屑都被其他狗兒回收了

 

 

後來大家移往戶外草地運動.但這天的天氣實在太好了.

所以也不敢讓狗兒們一直待在外頭

 

回到室內後.大家繼續聊天哈拉

嶺照樣去煩他親愛的LULU姊姊

LULU平常都不理嶺.有時被盧到受不了就會和嶺打一打

(左邊是嶺.右邊是LULU)

我咬你

 

你咬我

 

我再咬你

 

你再咬我

 

嶺偷襲LULU 應該是LULU累了.所以躺下來休息

 

嶺的大絕招~~野馬蹬(別名:阿飄阿飄~我們一起玩)

 

終於受不了的LULU來個猙獰大反擊

以下請不斷REPLAY.....

 

 

全部的狗兒都乖乖盯著小不點麻.連旁邊的小孩也湊一腳....你也想吃起司條嗎...

 

可愛的荳荳和NINY.NINY好像剛發情結束

在這天一直會去找CEDAR玩.引誘一下人家又跑掉

但是他可是有選擇性的喔.別的公狗靠近他他可是會生氣呢.

看來NINY很滿意高大強壯的CEDAR當他男朋友可能比較有安全感吧!

不過我看CEDAR要過岳父岳母這一關很難啦.

話說CEDAR都喜歡短腿的喔.別忘了你的元配小山豬咪嚕呀

 

這天大家聊了很久的天.也看到老闆林媽媽她們家的查理士小獵犬家族

真的很可愛喔~!

 

最後也祝小不點生日快樂喔.小不點很幸福.或許他一開始遇到不好的主人

但也是因為這樣.他才能遇到現在這個這麼愛他疼他的媽媽

相信小不點和麻麻都會很珍惜彼此的喔

(蛋糕字體上面的凹洞.本來是狗形狀的餅乾.被lulu拔硬是拿去加工了...)

我送了小不點一個叫聲淒厲的章魚外星人.希望小不點會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