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內有髒話.未滿18歲請按上一頁*

 

 

 

我知道嶺不是最會玩飛盤的

 

 

我知道嶺不是毛最澎的

 

 

我知道嶺不是毛最長的

 

 

我知道嶺不是最壯的

 

 

我知道嶺不是最乖的

 

 

我知道嶺不是最聰明的

 

 

我知道嶺不是花色最標準的

 

 

我知道嶺不是顏色最特別的

 

 

 

我都知道

 

 

 

但是

 

 

 

我知道嶺是我最愛的

 

 

 

所以 

 

 

 

請不要在我的面前說

 

 

 

 

 

你的狗好醜

 

 

 

 

他媽的  你家的狗又多好看

 

之前太情緒化.忍不住口出惡言

冷靜後還是把不雅的字詞刪掉了

整件事以後有機會再慢慢說明

 

什麼?你還是看到我罵髒話!?那就表示你思想邪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