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關於黃白小邊境的名字.謝謝很多人給的意見

但是因為一直覺得找不到覺得合適的

所以我和嶺拔又想了新名字

 

很不好意思要再麻煩大家給我意見

這次的決定後就要用了(真的!!我發誓~!)

不然每天叫狗兒都是不同的名字.不要說狗.連我都錯亂了

 

狗兒這禮拜才剛帶回家.現在精神食慾都很好

而且非常活潑.爬上跳下的.不過今天開始他變的很有意見

放他出來要他便便尿尿.就一直對著人吠(不是嗚嗚叫喔)

不過再觀察看看囉

 

目前在籠內的話.除了一開始進去可能會嗚一下.之後就乖乖了

 

 

現在想到的名字是

 

1.MOGU (莫古)

 

  這是我以前玩的電動中人物的名字.這個角色日文叫"莫古里".但台灣都翻莫古.是個毛茸茸的小傢伙

                                      

 

 

同時大家知道最近幾年很流行一種抱枕.就是外表是潛水布光滑材質.裡面是類似保麗龍球的小顆粒

可以讓人自由捏來捏去變形的抒壓抱枕(以下為MOGU的介紹)

 

MOGU是由日商惠比壽化工、積水化成品工業、以及佳麗寶合纖三家公司,所共同開發出來

外表被具有絕佳觸感與伸縮性的潛水衣布料所包覆


輔以簡潔、明亮與獨特性的外觀與工 業設計,往往能夠讓接觸到它們的使用者們,

在坐靠、躺臥、捏握、撫觸、摸柔這類產品的時 候,


產生一股舒坦、服貼、輕飄、柔軟、細緻、充實、飽足、安心與快樂等舒爽愉悅的 感覺。

 

由於這種感覺在日文裡頭,正就叫做 MOGU ,
因此惠比壽化工就將這系列產品正式命名為  MOGU

 

因為想到他說捏來捏去摸來摸去會讓人很舒服.所以我就想叫小狗"MOGU"

 

 

 

另外想到的名字是

 

2.NEMO(尼莫)

 

   對~!沒錯~!就是海底總動員[Finding Nemo]裡面的小丑魚

 

   

   因為這是我們家的第二隻狗兒.

 

   2在日文中是"NE"的音.本來想叫"NE醬".但其實這是日文中哥哥的意思.而小狗是女生.所以不妥

 

  後來是想到.既然小狗兒長大是橘黃/白的花色.不就和NEMO一樣

  而且也滿足了我想要和"水"有關的要求

  這樣說會不會很牽強呀

 

所以這次要再麻煩各位給我一些意見了

不過我覺得2個唸起來好像都還好.不是特別好唸.但又也不會太難唸.

不知道各位覺得呢

 

 

DEREK說看他的耳朵長大可能會立耳喔~還挺讓人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