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的時候.我帶莫古去公園晃晃

順便和SANDY家的ANGUS約出來見面

莫古依舊是黑眼很呆

藍眼很空

莫古 : 幹嘛這樣.我可是人家傳說智商很高的狗呢~~~

<看不出來哩...凡事總有例外> 

莫古 : 兇起來也是有模有樣!!! (其實只是哈欠前的瞬間)

接著莫古開始巡田水



莫古 : 有人在這裡吃過便當...

莫古 : 有人在這裡吃烤香腸...



身為一隻傳說中的邊境牧羊犬.對於主人是很專注的(?)

<喂~~看一下我啦=_=">

那來看看召回...從遠方快速跑回來!!

莫古 : 阿~反正都快跑到了.停下來吃個葉子吧..

嶺麻 : 你是沒聽過龜兔賽跑的故事嗎!?半途而廢的孩子!!

莫古 嘖.真囉唆捏.我先走了

嶺麻 : ........

接著. 今天的苦主出現了

讓我們歡迎5個月的黑綿羊.安格斯同學

年輕氣盛的小黑羊一來就跟莫古搭訕

開始跟前跟後

莫古長大了.對小狗比較沒興趣

安格斯 : ㄟ.這位大姊.我是黑綿羊耶.你不是牧羊犬嗎??

由於小黑羊一直要求莫古牧他.所以莫古體內的牧羊犬魂終於爆發了~~~!!

莫古 :  好啦~畢竟我是傳說中的邊境牧羊犬咩!!

嶺麻 :  你哪裡像呀!!(翻桌)

這之間拍了幾段影片.都是莫古在獵綿羊的.

跑了大概3分鐘之後!!!

安格斯就累了XDDD

安格斯 : 呼...呼...呼....你..你..你...認錯...了....其實...我...是狗..啦....

因為安格斯跑累了.所以後來我們就回SANDY家玩

順便讓他們相處認識一下囉

莫古 : 小黑羊小朋友.下次再一起出來讓我獵殺唷^_^

<你不是牧羊犬嗎?什麼時候變獵犬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