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DEREK大德提供部分照片>


12/4這天.我們幾個朋友看天氣不錯就一起到100號牧場來囉

這天天氣很好.有太陽但不熱.有風所以有些涼涼的

 

我坐荳拔的車.一到100號.嶺就很HIGH很HIGH

下一秒就跳到稻草堆上了..

結果是下不來了嗎XD

和我同車的還有荳拔家的LARA

瞎咪

我的好朋友大會一直在國外.難得回來.約他一起出來玩

不過狗太熱情.他有點嚇到的樣子XD

嶺你幹嘛??盯著遠方看什麼??

嶺 : KOBY他們怎麼還沒來呀~~~??

說狗狗到~~~KOBY和香緹終於從沙鹿走到這了(誤)


這天DEREK家來的還有擾饒

PYRO

傻小子PYRO以前很愛騷擾嶺.結紮之後變成堂堂正正的好青年了~~

瞎咪的臉好憨呀XD

隨後米雪兒家也來了.我絕對不會透露他開140以上

酷吉

一直嚕草的瑪莉

嚕到翻肚子(妮妮在後面狂奔)

愛湊熱鬧的嶺也來陪瑪莉嚕一下


熊媽也是找到機會就偷嚕

瞎咪冷眼看大家XD


這天遇到另隻邊境.叫小蝸.之前有在網路上看過他的照片^^

小蝸和他的主人 (海綿寶寶!?)

嶺又跑去裝熟

後來跑去吃午餐

看的出來嶺很不想跟瞎咪一起坐搖搖椅


 這天瑪莉找到失散多年的姊姊!!

瑪莉的體型大概是懷胎5隻.姊姊肚子裡少說有8隻以上...更有份量了XD

酷吉 : 瑪莉..你怎麼又胖了...

米格魯 : 笑連ㄟ.你認錯了.我不是你家的瑪莉啦~

這是偽瑪莉大姊的主人

是一對中年夫妻.他們家養2隻米格魯

看到他們帶狗狗來這邊玩.還傳很多給西幫狗狗拍照.感覺的出他們好愛狗~

後來瞎咪老牧幫大家做假髮.請酷吉試戴

酷吉 : 嗚嗚嗚.好丟臉喔.不要看我

 

LARA : 拔~好像有點緊...

妮妮戴的好委屈啊...

接下來換嶺

嶺 : 誰把燈關了!!??

嶺這樣好像綁包包頭XDD

PYRO很自在的樣子XD

香緹笑的有點無奈...

擾饒 : 誰在那!!??這裡是哪裡!!??

香緹 : 可憐的孩子...小小年紀就看不到了..

全部裡面戴了假髮最開心的.就剩這位了..

這是說八卦的花媽吧!!!

米雪兒家的合照...

嶺又跑去插花了.這次擾饒也來了

DEREK版..

由這張照片可以看出單眼拍的就是比較清晰.還有米雪兒都不看我Q_Q

畫面右上角的不是浮水印喔.是剛剛和姊姊團圓的瑪莉

又玩了一陣子.快傍晚就準備回家囉.在門口看到聖誕樹.

但是嶺很不配合完全不看鏡頭阿=_=

放了這張照片.先預祝大家聖誕快樂呀 (這樣可以拖到聖誕過後再更新了XD)

這天回台中之後.大家又去DEREK家吃火鍋+唱歌.半夜才回家.好HIGH的一天~~

這幾天又濕又冷.希望快回到像那天一樣的天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