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篇文章我們去參加興大的活動.

嶺50公尺跑步得了第三名.但是因為隨後我們就跑去吃麻辣鍋

後來才知道有獎品跟獎盃

結果隔天就接到電話.請我去補領獎品

 

這是有獎徵答還有跑步參加獎..

皇家的提袋

試吃包.狗狗香水.水碗.玩具

然後這是第三名的獎品...

有豹紋牽繩.清潔用品.海洋之星幕斯.玩具.零食.洗毛精.還有保健品

還有一個獎盃!

其實還有很多利害的朋友沒參加.我們才能拿到第三名的...>///<

嶺你也不是跑很快.那得意的樣子是怎麼回事...

接下來介紹一下我家的新成員...

一大包的包裹...

裡面裝滿了邊境

來個合照..中間小隻的是舅舅之前去紐西蘭.朋友送他的.結果被我A過來了..

我們家熊愛管來觀察了...

東聞聞..

西聞聞...

嶺 : 怎麼沒什麼狗味??

來個大合照....

嶺你好無辜的表情

大家都沒有亂動.就你不合群...

嶺 : 我覺得我比他們可愛!他們都沒有眼睛

嶺 : 麻~你可以叫旁邊這隻不要一直靠著我嗎??我跟他不來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