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一口氣更新了很多文章.本來打算休息到月底的

但今天突然發現!

我的部落格人數破萬了耶~~

 

謝謝大家的光臨~~

因為現在在上班.回家之後會補上賀圖

 

大家就先來看看上次游泳的照片吧.這些是後來請DEREK給我的

 

一到泳池就跳下去的嶺(你真的不是黑色黃金嗎!?)

 

非常愛游泳的嶺

 

聽說跳水不好.容易危險...但真的很難阻止~我的媽啊

 

 

和KOBY一起開心的游泳.......錯!!

是KOBY跳水.嶺衝過去咬水花....很怕KOBY不爽咬嶺.哈哈哈

 

對飛盤很認真的KOBY和嶺.....錯!!!

只有KOBY很認真.嶺是在打水花啦~

 

莫古游的很認真~

 

畢虎:麻~~救我!!有壞人要把我丟下去!!(畢虎的眼神超驚恐的)

 

 

偷看嶺游泳的莫古.這是2個難得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