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更新

每天上班的生活也持續的一個月

雖然比較適應了.但回家就忙著帶狗散步.摸一摸又到該睡覺的時候

所以一直拖拖拉拉沒更新啦>..<

 

今天和大家介紹一下我最常使用的寵物購物網

或許很多人說.網路買起來也不一定比較便宜.或是沒有看到實物.會不知道到底實際的尺寸.顏色等

 

但因為我家裡還有兔子和倉鼠.

一般的寵物用品店對於他們的產品(像是飼料.牧草.籠子等)的選擇都很少

尤其是很多來路不明的飼料.還有買不到合適的牧草(兔子都需要吃牧草來磨牙的)

而這個寵物網我已經在上面購買了5年左右囉

從我家只有養小老鼠就開始了

 

他們方便的是.可以使用貨到付款.不會像有的網路購物.轉帳之後會擔心收不到東西

而且.有人幫你把飼料搬到家門口.不是很好嗎!!

雖然價錢不一定會比一般寵物店便宜.

但每個月有固定的日子會打88折(所有商品喔!就算是已經特價的也會再打折耶)

 

我主要都是在上面購買兔子的飼料牧草居多.

如果要買一些用品的話.我通常還是會去寵物店看有沒有實物可以先參考看看啦~

 

 

這次我買的是我家狗的飼料啦~

雖然定價比外面高.但打折下來反而便宜了200多圓!

美士的大地系列.是我家狗兒最近吃的.雖然不是有機的.

但我家的吃了之後反應都很好唷!!

剛好算算時間家裡的飼料差不多吃完了.就直接在網路上買啦

 

另外還有買我家倉鼠的飼料.和一個狗狗的繩結玩具

(請自動忽略右下腳的腳和藍色10元拖鞋..)

 

除了這些以外.其它的東西.都是送的!!

這次買美士大地系列一包.送2小包雞胸肉乾.還有!

一個FAT CAT的飛盤!!這個只能算是玩具啦.不算是真的飛盤.

但FAT CAT這個牌子的玩具都是很安全.而且塗料經過認證對狗狗無害的高級玩具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因為很貴.我都買不下去)

他們的玩具動物的表情都很機車.這是一大特色

 

這次我一口氣買2包飼料.所以送了4包肉乾.2個飛盤~~

另外他還送了一些試吃包

話雖如此.但我也是很喜歡逛寵物店.比較有血拼的感覺啦~

 

P.S 寫完這篇覺得自己很歐巴桑的感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