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偽裝哈士奇的莫古~>

 

關於莫古的X光片.我沒有特別在送去美國OFA做認證

因為OFA是依照送去的X光片檢視一隻狗是否適合繁殖.

已經確定莫古的腳有CHD.送去只是再花錢.得到"不適合繁殖"的證明

 

另外莫古的CHD只是輕度.他只是不能劇烈的運動.跑跳

沒有人規定邊境一定要玩飛盤.沒有人規定邊境一定要牧羊.一定要玩敏捷

保守療法做的好.他還是可以過的很開心

而且他年紀小.若控制的好.最好的狀況是以後甚至可以不用牽繩.讓他自由奔跑都沒問題

 

目前為止.我只是每天得多花時間帶他散步運動.要克制他激動突然的跑跳行為

其他的生活和一般狗都沒什麼兩樣

 

希望大家不要因為這樣.就叫我把莫古送人

甚至之前聽到一個獸醫說.叫我把狗轉賣給不知情的人....

 

現在我的生活步調雖然有點緊湊.但還過的去

以我目前的生活狀況.我不能保證我可以照顧莫古一輩子

但在我不確定對方是否和我一樣了解莫古的病情.是否能夠做到和我一樣的保守療法

是否能夠接受莫古生活中的種種限制之前

我不會把莫古交給其他人飼養

 

當然.我也不想為了照顧莫古.而忽視嶺.或是把嶺送人

他健康不是他的錯

 

問我後不後悔養一隻有CHD的狗.

的確

可以的話.我當然不希望我的狗有CHD

 

但是

我不後悔養了莫古

 

因為莫古的問題.我學到了更多東西

也認識了更多朋友

謝謝很多朋友的幫忙.DEREK.VIVI.菲麻.荳荳拔麻.LULU拔麻.小C.Q點麻.

還有CHD犬髖關節狗友會的每個人.還有很多很多人

也謝謝小童大哥這麼有耐心的幫忙

 

莫古長的很可愛很特別又有點MAN.個性有時候有點機車又有點白目但又撒嬌.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他

 

從我看到他的那天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