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是抱著閒晃的心情在大家的部落格中逛逛

結果居然發現我被點名了~~!!真是太夏客了.不過我很乖的還是寫啦~~

1.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賺大錢!

2.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01.點你名的人的對他說一句話

a:我又不是偷偷潛進去陪你.我也有留言呀~


02.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a:看起來溫柔其實很猛


03.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a:很難找到那麼懶的人


04.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a:找開心的事來做.

        上部落格PO文大罵特罵...再把那篇封鎖(我俗辣咩)


05.什麼樣的人你會拒絕往來?

a:表裡不一.愛虎濫.騙子.白目.虛情假意.沒責任感.愛推託.


06.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a:


07.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a:懶+說話太衝動+對自己親近的人嚴苛

        (這是3個...但我覺得都很糟糕ˇˇ)


08.最喜歡又最討厭做的一件事?

a:打掃家裡.我喜歡清潔(n.)但是討厭清潔(v.)


09.喜歡當女人還是男人?

a:都好~~看我喜歡的人是啥性別


10.如果你今天是一個大胖子會怎麼辦?

a:我已經是胖子了.就像現在一樣不怎麼辦.


11.如果你有一億元,你會拿來怎麼用?

a:開一間只開放給朋友的寵物公園.再開一間網咖.一部分給父母.

          幫助流浪動物.剩的存下來讓我享受去銀行車子可以亂停.有人舖 

          紅地毯迎接我還可以搖鈴鐺叫人過來的快感(真膚淺XD)


12.如果有一位讓你喜歡的異性你會為他(她)默默守候嗎?為什麼?

a:不會.守候久了就變別人的.要行動!!!


13.如果喜歡的人把你撲倒,你的反應是?

a:羞~~~


14.希望下半輩子是怎樣?

a:開心的生活


15.最想和誰說一句話.什麼話?
a:嶺~麻麻超級愛你的~~你是我的寶貝~

16.你想要小孩嗎?

a:在我的進度表中還沒輪到他登場.我很忙的(不知道在忙啥)



17.奉勸親朋好友們的一句話?

a:嶺很可愛.不用怕~他不會咬人.只是愛找人撒嬌



18.目前為止讓你最後悔的事是?

a:還沒想到.有時當下很後悔的事.事後都能輕鬆看待了.而且結果也

         不見得不好


19.給自己的話?

a:開心就好~不過你也太懶了吧!!

20.目前最渴望擁有的東西?

a:詳情請見第11題

 

好吧.我也該點名了.可是我不知道要點誰耶~

我想點的人好像都被點了.(像是菲麻.大吉麻~)

不然大家想寫的就寫吧~(嗚.我朋友不多咩> <又怕點了對方不想寫)

不過我很希望看到COIN麻的回答唷原因是....秘密(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