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發生了一些意外

讓我更認真的在想.我是否可以一個人照顧2隻狗

 

平常我出門上班.莫古都在籠子裡.是為了他的安全.也為了避免他無人制止的跑跳

因為莫古的現況是每天要帶他散步1個小時以上

有時候甚至變成一天只有散步的時間可以讓他活動走路.其他時候都在籠子裡

當然這樣是不夠的.因為他還是要靠多走路來鍛鍊他的肌肉

所以 我現在變成.一下班回家.整理一下就帶莫古去散步

走大約1-1.5小時.回到家餵嶺和莫古吃飯

之後在我的注意之下 才放莫古在家中自由活動.但還是要制止他的突然跑跳

 

但是.這樣的時候.嶺根本一點活動都沒有.他整天都在家裡.

晚上也只能看著莫古在家裡散步

我覺得很對不起他.就因為他健康.所以我要犧牲他?

 

之前一直以為現在這樣子是沒問題的

但其實這樣的生活步調還是有些緊湊.而我也幾乎沒有時間陪嶺

 

本來想說 嶺自己在家的時間很長.我讓他在房間自由活動

但他現在可能是因為不平衡.會搞破壞(以前從來不會)

我看了不生氣.只是很難過

 

打到這我覺得自己真不負責任

假如不能給他們2個良好的生活.為什麼我又不願意幫她們找好的主人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放不下

 

但是 我更覺得自己糟糕的

是別人可以一個人照顧3隻狗.4隻狗甚至更多

為什麼我卻沒辦法

 

或許是我不夠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