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po的有獎徵答

是關於嶺偷吃他的生日禮物....

請看VCR~

 

當我把禮物拍了合照之後.就放在客廳的小茶几上沒有收拾(因為嶺平常不會去碰桌子上的東西)

隔天放嶺出來活動的時候.發現他正大口咬著某樣禮物~!!

把東西收拾好.餵嶺吃飯的時候.他還吃一吃飼料又跑去客廳地上尋找有沒有剩餘的殘渣

<難道想要配飯吃嗎.....= =?>

 

請問.嶺那麼喜歡的禮物是哪一樣呢~~~???

 

因為最近文章比較多.所以這篇一延再延

直到昨天.應本部落格的忠實觀眾(?)大吉麻要求 <謝謝大吉麻都有關心我們家的部落格>

在這邊公佈答案~!!

 

公佈前.先來統計一下票數:

1.漂洋過海來台灣的舶來品小鴨鴨--14票(DEREK家就佔了11票)

2.超級香烘焙王飼料---5票

3.自製牛肉乾--3票

4.雞肉條----1票

5.起司-------1票

6.菲麻手工皂--1票

 

答案揭曉~~~之前

再來看看嶺小時候的照片...

嶺剛到我們家.馬上和家中老大兔姐姐兔哥哥拜碼頭.當時的他比兔子還小~

而我那時候整天忙著上班.負責陪嶺的就是我家這2隻大兔子啦

或許是因為這樣.讓嶺自以為自己是兔子吧!!

嶺很愛只用後腳站立.而且非常愛跳

不愛吃狗飼料.卻非常愛吃兔飼料.還很愛偷嚼兔子的牧草

曾經問過醫師這樣是否會對健康造成影響.

醫生是說

兔飼料因為有草香.可能因為這樣讓嶺很喜歡.唯一的問題是含有很高的纖維.可能因此容易軟便

一般來說.狗狗大概吃了1.2個月就會膩了

但是......

嶺吃到現在2歲了.還是愛的很!!!!

咬籠子不是要進去欺負兔子.只是為了想吃她們的飼料....

 

最後我索性用兔飼料當訓練獎勵.方便攜帶.又不會像有些狗狗零食沾手.油膩或過鹹.高熱量

重點是.很省錢啦

 

說到這.大家有猜到嶺偷咬的是什麼了嗎?

.......................

...................

............

.......

.....

..

<感謝菲麻提供的照片~>

沒錯~~~!!!!就是手工皂啦~~

大家看看這個皂.裡面有薄荷精油.茶樹精油.香茅精油.迷迭香精油.茉莉精油.還加了濃縮花草茶

裡面充滿了這麼多植物的香味.嶺怎麼可能會放過他呢!!!!!

 

菲麻本來還把手工皂包起來了.但嶺自己把外層的保潔膜咬掉.開始嗑起來

被我阻止之後.看到手工皂已經被咬的坑坑洞洞.因此才向菲麻借照片

也因為都被打開了.所以我就乾脆直接使用啦

 

結果.平常放嶺在家自由活動.嶺都不會亂跑去廚房.廁所之類

隔天他不但吃飯吃一吃.跑去客廳尋找手工皂殘渣.還意猶未盡的舔舔地板

後來還跑進廁所.把手工皂又拿出來偷吃!!!

被我罵了之後.沒想到又看到好幾次嶺在廁所門口鬼鬼祟祟

有幾次他已經偷溜進廁所.發現我在後面"等"他.又默默跑出來

平常廁所門大開嶺都不會進去.現在連門稍微沒關好留個小縫.他也要硬鑽進去

所以.在現在手工皂尚未使用完情況下.我們家廁所的門將會關的很牢

 

其他參賽者真是太可惜了.雖然烘焙王實力雄厚又香噴噴

但嶺!可不是普通狗啊....

所以......最後.恭喜得獎者.....大吉麻~!!!!

 

小禮物在7/6會拿過去唷~~不過大吉麻麻家狗口眾多.不知道禮物夠不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