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

邊境妹妹來我家也1個多禮拜了

除了前幾天關在運輸籠時會該該叫.現在進籠子就乖乖自己玩自己的

吃飯也是秒殺.雖然偶爾會在籠內不小心尿尿.不過一定都會出來在報紙上才便便

小朋友的名字之前想了一堆.

後來終於決定了

 

雖然還是有人說難唸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mogu這個名字啦

也可以叫他莫古.摸骨.蘑菇.看吧 很好記吼

 

不過之前因為想了太多名字.現在有時候叫狗還要先停2秒想一下...XD

 

目前很愛東咬西咬.但我不太會訓練.

希望能把他的咬慾轉到飛盤上.而不是專咬我的衣服襪子> <

最近有點皮.讓他出籠子上廁所.他看到人在面前走動.會很有意見的一直叫

反正就是不理他.等他便便再說囉

 

到我們家之後.首先該做的事情就是"拜碼頭"

笑話.我們家的地位可是很分明的

想當初嶺剛到家裡的時候.也是先跟老大問好

 

這時候的嶺大概2個月又1個禮拜.和莫古現在年紀差不多.小小一點點好可愛喔

 

嶺看起來好像還比兔子小呢!!我家兔子也是邊境配色的唷.而且還黃白的

 

從小嶺就和兔子一起生活.大概是因為這樣.

讓他自以為是兔子

超愛吃兔子飼料.又愛嚼草.而且很愛只用後腳站立.又愛蹦蹦跳......

 

這回該莫古來看看兔子哥哥姊姊

瞧.一樣的顏色

 

哈姆哥哥聞聞莫古.背景那個是我家流氓斑斑

 

在這邊跟大家說一下.我家兔子雖然是一公一母.不過都結紮啦.所以才能一起生活喔

不然兔子的繁殖可以1個月生一次.到時候就兔滿為患啦

 

其實結紮的好處還有.公兔不會亂噴尿(類似公狗畫地盤)

母兔到中年以後.子宮蓄膿的機率幾乎是100%.且到時因手術風險大.醫師多半建議藥物控制

不過兔子的手術還是需要小心.所以還是要找會看兔子的醫院才行~

 

還有.大部分的兔子都是很膽小的.有的兔子還因為狗叫就被嚇死的!

所以如果不熟悉兔子的個性.不要隨便讓她們相處喔~!!

 

我家的兔子算是神經大條的那種.所以比較沒關係

 

(左邊:哈姆 右邊:斑斑)

 

不過我還是不會讓狗直接和兔子玩.避免狗兒太粗魯.弄傷兔子囉~

 

 在小陽台散步的莫古..

 

恩...這個可以吃嗎??

 

我來咬咬看!!

 

切~~  不好吃

 

P.S 我覺得雖然同樣年紀.但這時的莫古好像比嶺當時還大隻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