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一轉眼又好久沒更新了XD

不過我還是照樣有帶狗兒們出去玩唷.所以欠文也越來越多....

3/5這天.我們和朋友一起到我來過幾次的蕙蓀林場

之前都是我們自己來.這回和蝦咪老牧.小傑夫.荳拔.米雪兒.DEREK一起來

 

嶺坐車依舊是很不安分

莫古依舊是很反常的坐車很乖...(這張是入定了吧...)

一路上DEREK開車太HIGH加上車上某人加持的緣故.

差點讓我們的行程改成日月潭一日遊...

總之大家到目的地會合後.先去大受我好評的涉水步道玩水..

在小傑夫的照顧下越來越漂亮的V歐拉

走一走還會等老爸.真是感人.果然可麗是很感人的狗


 涉水步道我帶狗來過兩次

每次都有清涼有乾淨的水可以玩

請看VCR--->

2010/07

是不是很歡樂很美好呀~~

結果這次....

我的媽啊.水咧!!??

裡面水最多的地方就是這裡...

這時荳拔說 : 阿!因為冬天是枯水期吧~!!

天阿阿阿阿阿~~~~~~~我不甘心T^T

雖然水量就像沒關緊的水龍頭.非常非常少

但是狗兒們還是玩的很開心啦

只是因為水太少.夾雜的泥沙很多.所以....

蝦咪你也太黑了吧...

後來實在是太髒了.所以又回到原本的草地休息

嶺拔馬上進入昏倒鴿子模式

大家開始整理狗兒們

莫古舌頭也太好笑了XD

後來因為其他人還有事情先離開.

所以我們和小傑夫自己往上走.去傳說中的大草皮

蕙蓀依舊是沒什麼人.很棒XD

三犬合照

立耳的嶺感覺好怪呀XD

小傑夫一直擔心V歐拉不吃草會缺乏纖維素

難得狂奔

莫古的表情好欠揍.傲慢的傢伙

偽裝的一家人

實際的一家人

嶺一直嚕草

嚕著嚕著就順著山坡滑下去了XD

假裝有氣質的莫古

撒嬌的V歐拉

還在嚕草的嶺

莫古吐舌頭XD

因為天氣變涼.所以跑一陣子後我們就準備離開了

結果提早很久先走的DEREK他們.居然迷路繞了好久好久都沒到台中...

所以我們就回台中一起吃飯了XDD

這次沒有好好的玩到水.不過蕙蓀還是很漂亮

夏天的時候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