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本篇照片因為邊走邊拍.且天色昏暗.許多都很模糊請見諒 >

2/25下午帶嶺去游了泳之後.為了以示公平.也帶莫古"稍微" 蹓蹓

因為這天是禮拜五.所以嶺拔有放假

上個禮拜他大約是下午5:30放. 6:00回到家

因此想說.帶莫古沿著嶺拔回家的路邊走邊等

順利的話應該在1/3或是一半的路上遇到他.再一起坐車回家 (完美的計畫!!)

因此就出發啦~~

 

17:00 從我家 (文心路櫻花路口的星巴克) 這邊出發

因為沒有很趕.而且路真的不是很好走.所以邊晃邊走

17:30 抵達胎哥西體

途中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我帶莫古走到很多大樓豪宅區.在其中一棟門口.看到一個年輕的守衛

他看到我們之後.我本來以為他要叫我不要帶狗走過去之類的...

結果他問我說 : "你這是什麼狗狗?"  就和我聊起來了..

後來他想跟莫古玩.我跟他說要小心.莫古很熱情

話還沒說完成.莫古就飛撲+衝撞他.把他看起來很貴的太陽眼鏡撞到地上還踐踏了....

於是他就對莫古說: "改天!改天!我們改天有空再玩!! "把我們打發走了XDD

 

沿路的人行道都不是很貼心...

這種是要行人怎麼走....

補充一下水分後繼續前進

17:40 經過客家本色.這是新兵日記相親那集的外景地點XD

17:45 和大象合照

17:55抵達市政路與環中路口

照片上方的高架橋就是中彰快速道路

從這邊開始沿著旁邊的人行道走.總算是比較好走了

旁邊是很大的水道(好像會和筏子溪接在一起)

傍晚時分.小蟲超級多的~~

突然這個時候.莫古很認真的盯著旁邊的水道!?

原來是...

莫古看吧.我對你多好.都沒有把你放水流....

18:10 繼續前進中...遠方藍/紅色的燈是台中魚市場

便便了也要收拾好

這個人行道雖然很寬.但是都沒什麼整理.且有好多碎玻璃(可能是旁邊車子開太快.有發生事故)

沿途還有許多大雨過後淤積的泥沙.還有鐵絲之類亂七八糟的東西~_~



18:20 抵達五權西路口(照片左後方的建築就是魚市場)

差不多在這之前我就爆發了.嶺拔不是都17:30放假嗎?早該打給我或是遇到啦?

試著打給他...

結果他說.有事情沒有處理完...."沒這麼快回去"

但是走都走了.我也不想回頭.因為感覺很差XD

所以我就硬著頭皮走下去了

18:30 抵達向上路口.這邊是新開的路唷.一直衝上去可以到工業區和龍井

本來要從向上路這邊穿越.但是不確定行人要通過橋的時候該走哪...(平常騎車倒是咻一下就過了)

18:40 抵達永春路口

就從這邊過馬路囉!!

非常動感的照片!!橋下就是筏子溪

莫古居然在這個時候給我坐在馬路上抓癢怎麼拉都拉不走....

18:50 神秘的山洞!?

上方就是高速公路啦~~~

18:55 通過高鐵和高速公路底下後.繼續往左前進

這邊的叉路也是相當的難走....

行人的話根本等不到綠燈...怎麼等都有車會撞到你=.=

拍完上一張後我的相機怪怪的.接著拍的幾張都沒有儲存下來

總之我經過了嶺東科大前面的路.沿著忠勇路繼續走

19:10 路上很暗....

19:15經過高爾夫球練習場.看到這就是快到啦

哼! 裡面那些悠哉揮杆的人.你們知道我走得多累嗎!?  (還不是自找的)

19:17通過高爾夫球場

莫古根本不會累的樣子

19:17看到模糊的加油站標誌.還有全家.表示要到了!

我站在加油站這邊.前方就是全家了

19:20到目的地了!!

有車燈的地方.就是傳說中."幫你減肥供你吃住又給你錢" 的好所在

19:20 抵達全家便利商店

和莫古在這邊喝水.休息

我的腳都沒感覺了...莫古好像沒事XD

打電話問了嶺拔.他事情還是沒有處理完.只好買了一本書邊看邊等

結果我們等到快21:30.嶺拔才出現!!!!

是說走這麼久.等著等著都快睡著了XD

回家估狗了一下.總共走了大約才9.5公里.並沒有很遠

但是因為我們邊走邊晃邊拍照.所以花了很多時間

路上車多.行人走起來也不方便

帶著莫古走在馬路上.車子快速的從旁邊呼嘯而過.地上滿是碎石和碎玻璃....

所以......

莫古 : 我絕對不要再走了!!!沒有下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