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是新年的第一個週末.於是我們幾個朋友相約出去玩+ 拍照

一開始我在麥當勞等荳拔來接我.不免俗的上演了一場"麥先生和他的狗"

什麼?你還沒這樣做過?這是 " 養狗一定要做的100件事 " 中的第58條.還沒這樣做的動作快!!

然後擠著擠著就到目的地了.我也不知道在哪.因為我暈車了XD

總之這邊有一大片草地.風景優美.我想大概是國外吧XDD

於是丟幾個飛盤給嶺玩.算是有個交代(?)

但是相機不好呀.就算這麼好的天氣.還是拍的很糊 (好啦.跟技術也有關係)

好不容易有張比較近的.但是臉朝另一邊呀XD

一下就不想玩啦

嶺 : 哎~因為我有很多事要忙啊~~

嶺要忙的就是...瘋狂的找不認識的人撒嬌.這是他的專業技能

為了保護當事人.所以都給他們模糊一下

不得不介紹一下這家人.爸爸非常友善+知識淵博

不過有點錯誤.他以為嶺是古代牧羊犬.然後說他太太太太小了!!!

然後以為TITAN是太太太大隻的 "美樂蒂 ". 咪咪是巨型狐狸(無誤)

香媽跟太藤

KOBY

超可愛的妮妮.跟背景融為一體了XD

笑咪咪的酷吉.站姿100分

瞎咪

趁嶺累一點想拍點照.但是一樣很難控制.咪嚕超愛搶鏡頭的XD

老人與狗.請多關懷你身邊的老人.他們需要狗狗和你的陪伴

本來要拍獨照的...

咪嚕就跑過來了XD

就讓他偽裝莫古拍一張全家福吧XDD

後來被派去找水喝的我們.走著走著看到一大~~~片草地

嶺 : 怎麼沒看到羊??

草地非常的大.天空也很藍

< 裡面有嶺喔XD >

我喜歡這張照片~~尤其是嶺的耳朵.他常常往後或是旁邊折.我喜歡這張的耳朵

後來散步一下.找了一塊草地曬太陽+聊天

V啦

瞎咪超~愛搶鏡頭.很糟糕.以下有照片為證

本來我是拍酷吉全家福.後來看到嶺去找米雪兒撒嬌.正要按快門的時候....

瞎咪你搶鏡頭就算惹 ! 瞪什麼瞪!!? 出來面對 !!

還有這張....

大家相信我本來是要拍嶺的嗎???

然後嶺繼續找不認識的朋友撒嬌

撒嬌到後來都會自HIGH...

然後發現沒人理他.尷尬的起來...

撒嬌完繼續假認真的玩一下飛盤

邊咬邊偷看什麼??

大家當時就呈現以下的分布

右下昏倒的是嶺拔.咪嚕去查看他的呼吸...猜猜上面有幾隻狗?

後來又曬了一下太陽.跑一跑之後.就回家囉~~

出來玩這天的天氣很好.有冬天的太陽.有點暖暖的又不熱.

最近幾天都是好冷好冷+下雨的天氣.快快放晴吧~~

等天氣變好大家再一起去跑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