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草地玩了飛盤之後.我們跑到旁邊的小屋看兔子

兔子可以利用搭在窗台的木板自由進出屋內和戶外

然後看到一隻跟我家斑斑一樣配色的兔子~真可愛

旁邊有放一包一包的菜.可以餵兔子.1包10元.自己投進信箱就可以

我很開心買了一包跑出來.結果嶺拔很冷靜的說

" 家裡不是就有兩隻兔子每天在餵.你現在是在幹嘛? "

.........對齁.我都忘了XDD

離開兔子小屋之後.  旁邊是一個好大的斜坡草皮.很適合滑草的感覺

於是我們想要把狗都帶上去.拍一起衝下來的畫面

但是酷吉還有derek家的狗根本就不想離開主人呀.完全失敗XD

而且我的相機太爛.拍不到跑下來的瞬間

不過還好DEREK有幫我拍到!!

然後大家坐在斜坡上一直聊天拍照玩狗

瞎咪的攝影會.大家都在拍他

DEREK在拍KOBY.結果沒洗跑去爬到他身上XDD

莫古的表情一直都很憨XD

嚕草的KOBY.因為草地很斜.剛洗過澡的狗兒們.嚕著嚕著就往下滑了XDDD 果然有潤絲有差XD

米雪兒和酷吉

跑出很多插花的.酷吉的舌頭好可愛呀~

後來因為瞎咪老牧接下來要出國.所以我提前送他聖誕禮物

這個禮物我一看到就覺得非常適合他.所以馬上就買下來.等到這天送他

打開之後.是我要對瞎咪老牧說的三個字.......

就這樣大家一直拍照一直笑.我的相機就沒電啦XD

然後因為天色也暗了.所以我們就準備回家囉~~

這天莫古大概跑上跑下太激動.腳好像小掰咖.不過回家休息一下就沒事了

莫古 : 和大家一起來飛牛牧場.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