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最後來介紹10月份添購的零食和飼料

首先是和顆比麻分了8磅的 go! (嶺在旁邊虎視眈眈)

這款看過狗友用過評價不錯.價錢和我家目前吃的歐奇斯差不多

想說看看他們喜不喜歡

-->目前吃完後.狗很喜歡.飼料也很香(聞起來比歐奇斯味道重一點)不油.

但是我們家兩隻吃完眼屎有增加(一點點).還有便便有稍軟.之後還是會改回歐奇斯~~

 

再來就是讓人失心瘋的狗友會零食團購

這次有大包裝.非常划算.因為順便幫其他狗友買.所以有一~~~~大箱

先來看看這個被米雪兒姊誤認為我們打劫中藥行.買的一堆人蔘XDD

這是牛尾骨.我還沒拆封.某人家一整包都吃光光了

牛尾骨香香的.而且對清除部分牙垢結石也有效果.某人非常滿意

 

然後是小牛肉塊

小小正方粒.很香.亁亁的不沾手.我之前都會剪碎一點放進KONG給狗玩

要是嫌泡麵的料不夠.也可以放幾粒XDDD (誤.請不要嘗試.但是我個人覺得應該不錯)

 

再來是我買的羊耳

羊耳很香.應該說羊騷味很重XD

不過我偶爾會讓他們吃.加減潔牙.順便補充點膠質

 

最後就是大家一起買的鹿腿骨啦~~

全部放在一起.有沒有很壯觀呀~~

這個大骨聽荳拔說.讓狗兒啃的話.可以清除掉很多的牙垢與結石

但是也不能讓狗啃太久.避免造成牙齒受損

因為很油很香.我打算他們要洗澡前再給他們吃~~

不過上次打預防針.醫生說莫古的牙齒磨損的比較嚴重..(可能沒事就到處亂咬吧=_=)

看來你沒口福啦.可憐的孩子.嘖嘖

最後和大家分享幾張莫古剛洗好澡的照片 (機會難得)

莫古最近育髮有成.毛越來越長囉~ (請忽略背後那花色怪怪的窗簾)



感覺胸毛都要碰到床上了!!有沒有很MAN!! 其實那是腹部的毛

洗完之後.感覺都亮起來了~ 表示平常有多骯髒阿=..=

和嶺合照....

嶺你不是男生嗎??你的胸毛呢T^T

兩個孩子吃一樣的東西.吃一樣的保養品.為什麼就是狗不肥肥到豬呢(?)

我想這一切都是命吧XD

<很賊的嶺.叫他們坐好.他就偏偏要趴下來.然後慢慢匍伏前進到我這撒嬌....>

一口氣更新了三篇.接下來就等12月了~~(應該不至於..但是也有可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