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鐵要趁熱.接下來繼續介紹本月重頭戲

夏天的時候.和狗友會跟團.訂購了傳說中的Ruffwear救生衣和涼涼衣

當時在訂購的時候.幫兩犬量尺寸時就很煩惱

因為邊境身體長.但是胸圍不小.比例上來說.身體很長

尤其我家莫古是有名的長身體..

胸圍剛好的身長就會稍短..

結果在我訂購後.有邊境朋友自行購買的收到.說尺寸有點小.讓我好擔心~~>0<

終於這天終於拿到傳說中神秘小箱子..

又小又輕但是身價不凡呀~~

首先來看涼涼衣

涼涼衣他可以沾了水之後讓水分保持在衣服上

不會弄濕狗.同時隔絕熱氣

我只有買一件.除了因為不知效果如何

且容易太熱的情況.多半是騎車帶狗出門的時候

而騎車一次只會帶一隻狗.若是要讓兩犬一起活動則會避開較熱的時段

試穿時.脖子部分剛好.胸部是可調整式.也剛好.可惜就是還是會露一半屁股出來

莫古則是會露一整個屁股XD

當初有考慮再大一個尺寸.但是怕脖子部分太鬆.還有就是胸圍部分太大.所以還是買S

不過屁股露一些也還好.身體大半都遮住囉^^

是說收到的時候除了試穿.還沒有實際使用過.若是效果好.下次要追加一件M的~~

 

再來救生衣部分.首先是休閒款(一代)

有請虛胖界的代表.莫古

莫古其實骨架很細.所以脖子這邊要用交錯的方式黏.不然會太大

不過因為有快扣.所以不用擔心鬆脫

由於這是短版的救生衣.因此穿起來會露出下半身.不過胸部的包覆度和浮力才是重點

接下來是專業版 (二代)

當然就請我們家超愛玩水.視跳水為終身職業的嶺嶺來試穿

嶺的身體較莫古短.穿起來很合適.黑色配紅色很好看~^^

穿著活動也很自如~

讓莫古來穿看看~

因為莫古長.所以感覺救生衣更小了XD

不過這牌的浮力都很好.後來下水之後也完全沒問題唷0.<

收到救生衣後兩天.有帶莫古去游泳.效果很好唷~下次再和大家分享

或許有人說.平常去泳池游泳.不太需要幫他們準備救生衣

而且嶺也算是隻水犬.感覺要定居在水邊一樣..

不過要是去戶外天然的溪水玩耍的時候.有救生衣還是比較有保障..

( 雖然目前只有玩過1.2次.而且都是只到腳踝的小水流 )

但是 "有備無患"是支持我敗家的原動力...XD

所以還是幫他們準備啦~~^^

 

對了.我家的狗救生衣和涼涼衣都是買S的

脖圍約35-38CM. 胸圍 55-60CM.身長55-60CM

給有需要的朋友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