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蕙蓀林場離開後

因為時間還早.想說順便去埔里晃晃

但是沒事先準備.一時不知要去哪?

不過完全不用擔心.打給狗仔同學將將好

在市區的圓環旁找到將將好推薦的胡國雄古早麵

這裡我經過了幾次.都不知道原來很有名呀

我們點了乾麵.小菜等.很好吃.也可能是因為很餓XD

後來將好強力推薦我們到一家18度C巧克力工房.

起先不是很想來.想說不過就巧克力嘛~(<--我真是太天真了!)

還走了小巷子.覺得好難找.結果一到目的地...

挖~~~也太大了吧XDDD

店舖本身是2個店面的大小.有賣巧克力還有義式冰淇淋.

旁邊是專屬停車場跟戶外座位

停車場非~~常的大.連遊覽車都來囉

因為是18度C的手工巧克力.所以他有做溫度的控管

因此拿了號碼牌後.就等叫號再進去選購

(我完全忘記拍照呀XDDD)

 

我拿號碼牌的時候發現還要等40號.所以就先去旁邊坐著等

等待的同時有咖啡跟茶可以無限量取用

還有服務態度很親切的小姐一直送上試吃的巧克力

 

等了大概30分鐘......怎麼還是同個號碼!!??

叫號機壞掉了嗎!!??

因為實在等太久.所以就跑去買了好好吃的冰淇淋~(一樣忘記拍照XDD)

結果裡面的人終於選購完畢.接著叫號機就一直瘋狂跳號

是因為其他人等太久都跑掉了嗎XD

 

然後終於輪到我啦~~

店裡18度C的溫度實在是太涼快了.難怪大家進去都不想出來

因為在等待的同時看了介紹.所以很快就選好我要的了

由左到右口味是跳跳糖.百香果.阿薩姆紅茶.卡布奇諾.焦糖香草.

下排口味依序是咖啡.芒果.阿薩姆紅茶.百香果.蜂蜜

價錢的話...因為嶺阿罵偶爾興致來了也會看我的部落格

所以我就不說了...

大概跟小包歐奇斯成犬飼料差不多..

 

買了之後.迫不及待吃了幾顆.真是太~~~~好吃了

不知道流的是心痛還是感動的淚水

但是真的是非常好吃呀~~~

買了巧克力稍做休息後.我們就回台中啦

回到家仔細看了莫古的腳

這天他一直不想走路.到巧克力工房還一度趴在地上不想動

結果..

哎呀呀.原來腳掌破皮啦Q_Q

可憐的孩子.誰叫你又玩水又在石子地狂奔呢??

<可以感受出我一點心疼的感覺都沒有嗎XDD>

 

比較精采的在後面.....

搭拉~掀起你滴蓋頭來.逆坎坎

肉墊小熊掀起他神秘的面紗啦~~~

阿唷威呀.這個看起來就真的很痛啦~~~

仔細看小熊的手也破皮了 XD

 

幫莫古消毒上藥後.嗯.還笑的出來就好啦~~


本來隔天要帶莫古去游泳.但是他肉墊磨的很嚴重.所以就延期啦XD

但是這天出遊還是相當開心唷^_^

 

 

18度C 巧克力工房 

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049-29848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