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題 : 也是吃了一堆草 >

3/13這天沒事.帶嶺去草地跑跑+找舊情人LULU

這塊草地就是上次帶莫古來的草地.

莫古吃草是跟嶺學的.所以嶺一到這邊當然馬上就開始兔子模式

後來想說試著拍嶺接飛盤的照片.

所以叫嶺拔丟.我拍

結果….

眼看就要跳起來咬到飛盤了!!

下一張居然是拾回XDD

沒辦法.相機沒有辦法連拍.時間也很難抓

後來再試了幾次..

這張是怎麼回事.風景照嗎XD

終於剛好拍到接到飛盤的照片

接飛盤再一張!

我說太遠了.來張近的

結果….

好像太近了點

後來繼續和嶺玩一下

 

嶺的舌頭都翻起來了

 

玩了一陣子

嶺的女友LULU來了

讓我們看看他的表現

LULU你有跳起來嗎?

好像只有墊腳尖喔XDD

不過沒關係.LULU拔都會後製

LULUPHOTOSHOP剪下.再放到離地遠一點的地方XD

後來玩的很渴.嶺拔跑去裝水給嶺喝.

這個水龍頭的位置在牆後.還要特地翻過去才裝到水

是不是很感人!! 不過其實後面就有一個水龍頭可以直接走過去裝水的說

 

LULU臉很臭的看著我.因為我每次都會突然把他抱走.他現在都會覺得我要綁架他

斜眼瞄我的LULU

 

晚上去吃飯.2隻狗兒乖乖窩在桌下

 

像太極一樣

難得看我的LULU

 

這天帶嶺出來跑跑見見女友.順便和LULU拔麻吃飯聊天.還說了很多八卦

也是開心的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