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題 : 又吃了很多草+獵殺蝴蝶犬>

敬告 : 本文圖很多

這天天氣很好.於是帶我家莫古出來曬曬太陽

順便看看好久不見的點氏家族

到了我家附近的草地.一看到這麼大片的草地.莫古馬上吃起來了

因為要跑給莫古追實在很累.而且會被攻擊腳後跟或膝蓋

所以這次我們有備而來

派出蝴蝶犬Q比阿紀供莫古追殺

Q比大莫古3.都是3月生的HIGH狗.看追到屁股都飛起來了

點家的小朋友

目前約6個月大.一開始點麻怕他們亂跑.所以兩隻綁在一起

莫古對動的東西很有興趣.對小狗卻還好

小狗們 : 大姊街你跟我們長的好像.但是你怎麼長這麼高呀

莫古 : 那是因為我都搶我哥哥的飯吃阿ˋwˊ

嶺麻 : 那是因為你們是不同種的狗啊….= =

接下來讓莫古玩玩撿球

因為之前腳的問題.所以沒讓他玩追球這些遊戲.不過現在都好囉

莫古會衝出去!認真的咬回來!!

一稱讚他.馬上球就放下.跑回來討摸摸

屢試不爽.咬球的樣子很殺.開心的回來馬上放下

這時有一個主人帶著他家2隻狗狗從遠方經過

他家的臘腸在遠方對我們叫.所以小不點去觀察一下

狗兒們就在小路上走過來又走過去

小不點.柚柚.MIUKO

這時慢慢走來了隻黑色柴犬

原來他今天去看醫生.很憂鬱.所以主人帶他來曬太陽

 

就在這個時候.小不點和莫古跳起散步舞

先往左側踏步….再右轉往前

低頭吃草….最後交頭接耳

後來帶著2隻狗狗的主人也過來了

莫古衝過去跟他們玩

還是有點憂鬱的柴柴背影.很漂亮的米克斯.剛剛對我們叫的臘腸其實很友善

我想跟荳拔家的NINY是同樣個性吧.看到黑影先叫再說

沒聽錯又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妹妹.HAPPY.MEGGY?

因為過很久.我忘記他們的名字了Q.Q

兩位主人都很親切.聽說這邊常會有隻邊境來玩唷^^

我上次從我舅媽家陽臺遠遠有看到.但因為沒有帶狗.就沒去找他們玩

莫古開心的散步+逮到機會就吃草

跟同樣花色的蝴蝶犬們在一起.非常的搭啊!

(我舅媽家就是左邊背景的灰色大樓.所以狗狗玩耍都看的很清楚^^)

低頭偷吃草.被唸還裝傻

再讓莫古玩個球球丟出去.莫古衝過來了.認真的追到球的落點.然後!

莫古 : ?我現在要幹嘛??

嶺拔 : …….

小不點和Q

這才是真正的煙雖”.大家不要再以為邊境就是煙雖了喔~~

.

MIUKO跑到耳朵都歪了.笑咪咪的柚柚

散步的MIUKO.尾巴都舉高高的.好可愛~

吃草吃很飽的莫古.還是那個天然呆的臉

天氣很好.跑跑後大家都渴了.喝點水吧

莫古自己喝水的照片.發現….他身體真的很長= =

在小路上散步的點點家族

讓莫古來回跑跑.右邊那張看起來跟小時候的他好像

最後是莫古的滑水道舌頭

這天天氣很好.大家都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