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去年帶嶺去高雄夢時代的文章

因為今年年底朋友要去高雄.所以我就把之前去玩的照片貼上來給他看囉

(其實又是用舊照片充場面)

這次去高雄的目的是為了要去可以帶狗的百貨公司瞧瞧

還有去附近買東西

車子直接開到夢時代地下2樓的PET PLUS.先把嶺送給她們洗澡

我和嶺拔就先去離夢時代不遠的IKEA血拼

我是IKEA的粉絲.除了IKEA本身的理念讓我很喜歡外.還有因為我很喜歡瑞典這個國家

每一家IKEA我都去過.除了高雄這一間

雖然高雄距離我們比較遠.但實際看過其實他交通比較方便.加上我還沒來"朝聖"過

所以我們就來高雄囉.也順道來夢時代逛逛

IKEA的顏色是黃+藍 也就是瑞典國旗的顏色

 

逛了IKEA之後.回去接嶺.因為我們有在這間PET PLUS消費

所以可以免費使用他們的寵物推車

因為我們借的是大台的推車.坐手扶梯不方便.所以都是搭電梯

但是夢時代電梯真的好慢喔> <"等好久

 

上頂樓看摩天輪.

嶺坐在推車裡雖然有點不習慣.但還算安分

直到....

嶺看到一台電動貓熊車.激動的又叫又跳......

他以為看到別隻邊境嗎..

 

在高級的百貨公司前拍照

我們遇到的客人都對狗很友善.不但看到百貨公司有狗不會不高興.

很多都還會過來摸摸嶺.而且都還是先徵求我們同意才摸喔

在等電梯的時候.有人以為我是推娃娃車.結果發現是狗.不但沒有說什麼.

還跟我們聊了很多.電梯來了還讓我們先進去

高級的百貨公司.買不起.拍總可以吧

 

逛了一陣子後.因為推著車又是假日.人比較多不方便.

加上我們還要回台中.所以就去還推車囉

在寵物店裡逛一逛

這邊的狗兒環境都整理的很不錯.也有教狗狗在便盆大小便.

但是不論是狗或是商品.價錢都很高檔呢~~但是東西真的琳瑯滿目唷

 

抓嶺合照

嶺:喔~我麻又來了......

(嶺.你的表情可以再機車一點蛤~)

 

嶺:唉...還沒好嗎??

 

嶺:麻~夠了啦.大家都知道香檳貂一隻22000了.不用再介紹了

硬是抓著嶺拍了很多張才回家臭小孩.都不笑一下唷

 

回到家.這次在IKEA買的狗床.還可以另外買個籃子.但是覺得比較用不到 所以沒買

嶺:這是我麻買給我的床.好像太小了耶.沒辦法 我麻太小氣了...

嶺麻:才不是咧.是你躺起來都會捲成一個圈圈.這個大小剛好啦!!

 

嶺:騙人...我明明頭都掉出來了.....

嶺麻:那是因為你躺直的啦...

嶺:我還是覺得太小了....嘀咕嘀咕....Z..Z...Z...

我不是不買大的啦.只是嶺睡覺喜歡捲成圈圈.所以這個SIZE剛好啦!

 

老實說.帶狗逛百貨公司不方便啦.但是是個有趣的經驗.

而且高雄的人對狗都很友善唷!這天也是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