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文圖多.請注意>

 

 

因為好久大家沒一起出去玩.Derek也剛好要幫他家的狗兒拍些戶外照片

所以上週末和幾個朋友就一起帶狗出去玩

 

當時看西湖度假村的網站上.開了好多花.顏色很鮮豔.

但是我們到那邊發現.可能季節不對吧.所以都沒什麼花.哈哈

 

不過這天天氣很好.又沒太多遊客..所以大家都很輕鬆的帶狗拍照

 

可愛的小荳荳和NINY.天氣太好.小荳荳變的金光閃閃^^

 

 

 

 

 

小不點和Q比

 

這裡有我很喜歡的卡通系列

都是小時候看過的卡通呢~~真是令人懷念.我還會唱主題曲喔 哈哈

小英的故事.他和他媽媽一起從印度去英國找他的爺爺

那隻小狗叫什麼名字我忘了.要問我媽.他是小英的故事的死忠粉斯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湯姆歷險記囉

湯姆幫我溜狗

 

 

 

大家看照片右邊.有狗在馬車上拍照喔

 

 

 

龍龍與忠狗

 

 

小浣熊

小浣熊是我以前很喜歡的卡通.但是後來就不太喜歡了

浣熊皮皮小時候長的很可愛.長大變的很調皮又不乖

 

 

 

因為這個時候.剛好有表演

大部分的遊客都去看表演了.所以我們把狗放開.讓他們自己跑跑

 

香緹是糾察隊長.負責管秩序的

今天她的目標是嶺.只要嶺走太遠.或跑太快 他就會邊叫邊追上去

 

 

 

 

嶺一跑他就追上去.很少看到香緹跑的那麼賣力.耳朵都飛起來了哩~!!

這張照片中.香緹正在罵嶺跑太快.看嶺一臉無辜.KAYLA卡在中間搞不清狀況

 

我忘記這一部叫紅髮安妮.還是紅髮的安??

我也不太喜歡這一部耶.這個女生因為紅頭髮.小男生會欺負他.他都很兇很兇

嶺 : 麻麻~這個姊姊長的好恐怖喔.他流藍色眼淚耶......

嶺麻 : 兒子.他不是在哭.他是掉漆了....

 

後來看到一個狗狗雕像.於是大家一起跟他合照

拍合照真的很難!!大家一直叫狗等等.現場非常混亂

 

我們真的很閒 看到恐龍還跟她們合照

三角龍的誕生.哺乳類打敗恐龍的歷史就是這樣.大家知道了嗎(騙人的)

 

我覺得香緹的表情很無奈....嶺倒是笑的很開心喔.哈哈

 

三角龍的反撲.因為我們騷擾他的小孩.所以他要把Q比吃掉(也是騙人的)

 

我很認真的要救Q比.Q比的婆婆卻在旁邊大笑

 

我很喜歡的綠野仙蹤.就是桃樂斯和托托的故事.

這個南瓜人臉好無奈喔

 

這天的天氣很好喔

有太陽.但不會太熱

涼涼的.但天氣不會陰陰的.拍照也不會暗暗的

大家在草地上拍照.休息.吹風

 

 

 

這天真是悠閒的一天.下次大家再一起出去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