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和DEREK.LULU拔麻.荳荳拔去台北看了台北的寵物展

裡面人山人海又熱鬧

雖然大家說送的東西比去年少.但還是很多人~

 

今年台中的寵物展.我在展覽的第一天(7/25禮拜五)就先去看過了

裡面真是想不到的空虛......走完一圈大概花了10分鐘

而且裡面大概四分之一和寵物無關......這就是台中展覽的特色...哈

還好因為住那附近可以免費入場 不然我花錢進去一定噢死....

 

於是安慰自己.應該是禮拜五人比較少的關係....

<但其實攤位本身就不多>

 

在網路上看到有狗狗大胃王比賽

於是我就幫我家這隻超級會吃又熱心的莫古報名小型犬組(15公斤以下)

結果到當天 莫古卻被分到大型犬組.......莫古才4個月耶...

 

上台之後.那個飼料比莫古平常吃的大型幼犬飼料還大

而且他的競爭對手都是拉拉.....吸哩呼嚕就吃光了

所以我們一瞬間就輸了.....

不過.莫古非常猛.還是把一大碗飼料吃光光!!

 

每隻狗狗都比莫古大很多.....

旁邊的狗狗在台下的時候有點激動.想騎莫古..當然沒成功.可是莫古屁股上都是口水^^"

而且激動到撞倒展覽的看板.差點壓到莫古~

大家帶狗兒去看展覽一定要多注意喔.狗兒遇到其他狗可能會激動或是會受傷.都要多加小心

 

飼料很大顆.儘管如此.還是很激動的莫古~!!

 

後來主辦單位跟我說.因為小型犬報名的太多.所以把比較大隻的狗轉為大型犬組...

但小型犬裡面一堆比莫古大的米格魯.而且很多小型犬組的報名沒到.還徵求現場報名者..

既然這樣應該是讓莫古先補上去吧..

而大型犬組.送的參加獎卻是迷你型狗狗的試吃包...

算了.好玩就好啦~

 

P.S結果禮拜天的比賽.就分成大.中.小型犬三個組別....真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