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嶺: 我覺得我最近的戲份比較少....我失寵了嗎...

 

嶺: 麻麻都忽略我...(嘀咕嘀咕....)

 

我都習慣在網路上買我家兔子的東西.例如牧草飼料等

因為一般寵物用品店賣的種類比較少.而且有些牌子都是沒聽過的.買起來不安心..

 

這是我上次買兔飼料送的兔子零食.牧草口味的磨牙棒


包裝裡面有3支.....





一支給斑斑.....

 

一支給哈姆....

 

還有一支....

嶺: 哼...不要以為一支牧草磨牙棒就可以收買我...

 

.....

 

...


 

.

 

嶺: 喔~真是太好吃啦~~充滿草香~~ 

 

嶺: 恩~恩~比飼料好吃100倍~!!

 

嶺: 嘿嘿~我覺得麻麻還是滿疼我的耶~~

 

上次經由荳荳拔介紹.帶嶺去附近一間寵物美容店洗澡

老闆人很好.而且把嶺整理的好漂亮.毛都變的好白

平常自己洗感覺都不是很乾淨

 

嶺:麻麻~下次兔哥哥姊姊不要吃的東西.再給我嘿~

 

之前曾經幫兔子換飼料.但兔子非常不愛.最後那包飼料......給嶺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