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文章又拖了好久.久到我都忘記有部落格這種東西了

在這和大家介紹一下近況好囉0.< 

原本我在公家單位擔任臨時人員.因為縣市合併人事調動.所以調到其他單位

新的單位比較特殊.六日也必須上班.需要輪班

還有因為其他種種原因.所以我就離開了原來上班的地方

就在這個時候.蝦咪老牧約我到一個恐怖的地方工作.....

新工作非常的有趣.讓我每天在掙扎和猶豫

然後一個不小心手上怎麼多了新東西在包包

一個不小心怎麼又給狗兒們玩了新玩具

一個不小心這個月又領不到薪水(喂~~~)

<照片是剛開幕的時候拍的.現在誘惑更多了唷....>

因為這樣.所以就順便介紹一下這陣子敗家的東西囉~~

首先是這個超~~可愛的海獺娃娃

這個娃娃只有外皮.沒有內餡.因為沒有填充棉花.所以也不怕狗狗咬出棉花誤食

有附補充啾啾.肚子有魔鬼黏.可以打開塞啾啾進去

因為太可愛我就自己買下來啦

本來想自己收藏.結果嶺很識貨偷偷咬去玩了XD

再來是這個STARMARK的果凍球

其實也跟抗憂鬱玩具KONG的效用是一樣的~但是這個材質很軟Q

果凍球裡面可以猜零食.本身還有附潔牙餅.可以當蓋子塞住果凍球

請媽抖示範玩耍過程:

認真~~認真~~

從涼床上玩到床下

滾到床底下也不放棄

努力~~努力~~

呼~~

可以當做狗狗消磨時間的好東西唷~~

第一次玩的時候.嶺花了不少時間.本來以為找到好東西了!!!

結果第二次.這小子居然學會用前腳撥開果凍球的邊邊.一口氣把整個潔牙餅咬出來...=_=+

因為這樣.所以再接再厲.只好換另一種囉XDDD

材質和玩法都跟藍色的果凍球一樣.只是橘色的難度又高一些

而且底部是球狀.會比較難固定.目前玩起來都很順利 0.<

但是我在塞潔牙餅的時候非常難塞....其實這應該是主人的惱羞玩具吧!?


再來介紹大嬸頭巾......不對.是快樂頭巾~

這個頭巾真的很神奇.乍看只是普通的彈性布料

但是狗狗戴上之後變得很穩定.主要針對洗澡怕吹風的狗狗做使用

平常洗完澡看到吹風機就閃的莫古.套上頭巾之後.變得很穩定

當然還是有同時配合口頭獎勵和小零食吃吃

不知道是不是頭巾拉太緊.怎麼感覺莫古眼睛變細長了XDD

平常都是一個人抓狗一個人吹狗.哪有像現在邊吹毛邊拍照這麼悠閒呢~

因為狗很乖的沒有亂動.所以很快就吹好了~~時間省了很多

莫古 : 呼呼呼~~~看我很閃亮吧~~

嶺麻 : 那你平常也乖乖配合不就好了咩=_=

 

最後介紹一下和狗有點關係又沒關係的好東西

這是之前新光三越買的紅茶茶葉.因為剛好有折扣

所以我就買了我最~~~~喜歡的大吉嶺紅茶

泡起來好讚.茶好香~~

買紅茶的時候.剛好看到他們的包包有折扣.一眼就看到這個包包

這個包包啾竟特別在哪呢??

沒錯啦~~裡面有邊境~~!!

而且是和嶺一樣的半立耳.而且頭花沒有過.尾巴的白毛也是一點點

所以就順便帶回來啦~~^^

 

然後又是莫名其妙的結尾.大家下個月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