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7這天和熊麻相約一起去玩水

然後因為又是太久以前的文章.所以我都記不太得啦XD

一到柏林嶺又是到處去找人撒嬌~

這天遇到一隻超~~~級可愛的巧克力小邊境!!

小幼幼被咪咪監視

好可愛呀>///<  (是說文章拖這麼久.這孩子也變成堂堂男子漢了吧...)

然後讓嶺在草地上跑跑熱身一下..

第一盤

第二盤

第三盤

嶺 : 好了好了.可以玩水了嗎????

一進去泳池.嶺就馬上跳水啦~

這天的天氣好像有點陰陰的.

然後因為早上有事情.所以我們比較晚到.熊熊他們都上岸休息了

也因為這樣.泳池一個人也沒有

嶺 : 齁齁齁.我包場~

咬水花~

忙碌地攻擊水花

嶺:.......

嶺 : 有人要幫我打水花嗎???Q_Q

沒人幫嶺打水花.只好自己跳水製造水花

跳水~~

跳水的背景有個怪叔叔

因為天氣不是很好.所以玩了一陣子後就上來了

熊熊都乾了....

嶺直接倒在熊麻腳邊撒嬌

賴著不想動=_=

有人知道哪個是熊熊.哪個是嶺嗎?

其實這天默默面交了不少東西.還幫熊麻買了仙草凍和雞爪凍

本來MSN跟熊麻說.想要買什麼直接跟我說

結果熊麻特別用EXCEL檔列了一整張明細給我XDDD

熊熊和嶺在說悄悄話??

其實是一直要把嶺湊過去跟熊熊玩.結果惹熊熊生氣XD

因為熊麻還要回台北.所以我們就回家囉~~

 

回到家順便讓嶺來介紹一下當時買的COSTCO沙發床

有發現背後的牌子還沒有拆嗎?

嶺 : 哎~因為我麻麻說沒有拆.如果後悔要轉賣或是退貨比較方便啦

不過當天晚上兩隻狗打打鬧鬧就幫我把牌子拆掉了=..=

嶺 : 我覺得眼皮有點沉重...

最後讓莫古也來當一下比例尺.介紹一下沙發

因為忘光光了.所以就莫名其妙的結束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