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7/27)和一堆人約好以家族的名義報名.一起免費入場

成員有DEREK.MEELU麻.LULU麻.荳荳麻.畢虎麻.Q點麻.KOBY粉斯

還有DEREK的朋友Ivonne&ROBERT

但因為在裡面晃的很無聊.說要拍照等了很久也沒有而且他也沒送我們網路上說會送的贈品

還好畢虎麻爭取之後.讓我們得到2箱罐頭

 

因為實在太熱了.大家就轉移陣地.但其實也不知道哪裡可以容納這麼多狗.

尤其是我們還有大型和巨型狗狗

 

後來我們到文心路上的茶店.因為上次DEREK他們也帶狗來這邊

他有半戶外的空間.不但有遮蔽的地方.也有風扇.而且還會噴水霧

重點是服務人員對狗狗的態度都很好喔!還拿水給狗狗喝!!

 

<嶺>KAYLA在後面偷看鏡頭

 

<畢虎>

 

<香堤>用超可愛的姿勢在看鏡頭唷~~好像在拋媚眼耶

 

<和嶺玩不累的LULU>

 

已經和嶺一樣大隻了!!

 

前一秒還趴著

 

下一秒馬上躺平

 

一開始太熱不想理我.我揮一揮手說"飛盤咧~?" 馬上就抬頭看我啦

 

注意看KOBY的後面有人在嘿嘿笑..

 

<就是CEDAR啦~>

 

<小不點>又叫小不停.每隻狗兒都累攤了.只有小不點一直跑來跑去!

 

太好動了..唯一清楚的是這張背影照..

 

之前看DEREK的部落格.知道他朋友ROBERT的大白熊BOO很大隻

但今天實際看到.....哇~!!真的很大!!!比台灣大白熊大上好幾截

大概是ROBERT太高大.所以之前看照片感覺不出BOO那麼大隻

而且聽說BOO還是他同胎中比較小的唷!!

 

太大鏡頭塞不下.店家很好唷!看到BOO一身厚毛.特地再拿落地式的電扇給BOO吹!

 

<可愛的MJ>

因為一群狗把茶店的戶外空間幾乎占滿了.旁邊又都是玻璃窗.我們一到就引起很多人注意

我想他們一定在看BOO和MJ

 

香堤真是越看越可愛!毛又黑又亮~

 

因為可能會有颱風來.所以大家也不敢待太晚.下午就離開囉~

雖然展覽普普通通.但是大家聚一聚就很開心啦

而且我也去犬髖關節友會逛了好幾次.得到了好多知識和解了我好多疑惑!很值得!!

 

但今天嶺因為想跟一隻柯基玩.好像被對方誤會嶺要攻擊他 (其實嶺非常喜歡柯基)

結果對方主人很生氣.還罵我都不注意自己的狗

但我從頭到尾繩子都牽很短.而對方繩子放的很長...

後來又有一隻雪那瑞對嶺挑釁.於是嶺跳起來叫.結果對方的狗兒又嚇到.我又趕快制止

主人似乎在等我道歉.但因為是對方先開始的.所以我沒道歉....(這樣會很壞嗎..)

 

到底嶺是不是要攻擊他們.或許是嶺主動要咬他們?還是只是想跟他們玩?

認識嶺的朋友都說嶺不可能這麼做.但我之前的同事聽到是說 "既然他那麼兇.你帶他來幹嘛?"

但我還是有狠狠的教訓了嶺一頓.其實我有點難過就是了

或許看展覽還是要帶確定不會產生任何問題的狗兒

 

 

莫古: 麻麻~那我乖乖看家有獎勵嗎

嶺麻: 好呀~今天多給你2顆飼料

 

莫古: 哇~~多2顆喔!!好像不錯喔

 

莫古只要有得吃.什麼都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