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天氣很冷.而且我的交通工具都是機車.剛好要帶嶺出遠門.所以幫他穿風衣>



 


 

之前大吉麻麻問我嶺是什麼星座的

我記得他是6月份.就說他是巨蟹座的

 

當初第一次去小隆大哥那邊看他的時候

他說是6月12日出生的

 

當時就心想.恩.星座說巨蟹座的比較愛家.而且比較和善.看會不會穩定一點.

結果回家後的嶺.除了和善和黏人.

其他根本沒有巨蟹座的安靜.內向害羞.穩定.

 

 

一直覺得哪裡怪怪的.結果這幾天在那想了很久

6/12是雙子座啦~~~~~~~~~

可是人家說雙子座聰明.我怎麼覺得嶺還好

原來我一直記錯嶺的星座.哈哈.不過星座這種事也不一定很準的啦~~好玩就好了~

 

 

 

 

突然覺得嶺瘦瘦的也很好.其實這件衣服是他小時候買的.現在穿好像也還可以

帽子也戴的上去唷.只是嶺不喜歡戴

這件衣服的帽子邊緣有毛毛的.朋友都說和嶺自己的圍巾融合在一起了 哈哈

 

 

 

嶺穿衣服也還滿自然的.不會變得僵硬不敢動.也不會亂咬衣服

 

 

 

 

前幾天太冷不想出門.待在家裡一臉鬱卒

 

看著遠方心裡OS: 阿母.明明就是妳怕冷.人家想去練習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