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391.JPG  

一直以來我都是用很簡單的小DC在拍照.從很久之前我就很想換相機

然後8/6那天拍了雷恩妹家的寇弟還有貓餐廳的貓咪之後.都深深覺得效果不好

所以馬上就去買新的了(當然是假的)

 

總之.選擇相機的時候陷入兩難.一是想要性能較好.能拍到一瞬間的畫面

但是又因為是要帶狗出門時候用.所以不想要太大台

因此當初有先看了蝦咪老牧的GF2.也試驗了一下傳說中很方便的觸控對焦

就在我研究了好一陣子的二奶機之後.突然發現有一台G3剛發售.是G3.不是GF3唷.很多人都會搞混

他也是LUMIX的.但是沒有F.所以應該是女孩3位.不是小三...XD

 

 因為GF3在使用上為了更方便.所以刪減了許多功能.同時外型我比較不喜歡

比較之後發現G3較合乎我的需要

除了有很方便的觸控螢幕.還有熱靴.本身就有觀景窗.還有很方便的翻轉螢幕~!!

另外就是機身本身很輕巧.也有我喜歡的白色~

 

於是在7月多我就和蝦咪老牧一起衝到台中的NOVA去看

但是是一個不太美好的回憶...

總之後來我們還是決定在台北訂.然後剛好8月初店家通知到貨.所以8/6這天我們就去拿相機囉

 

離開元氣貓餐廳的時候.本來我和嶺拔要自己去拿相機

結果熊麻居然問我們說 : 你們找的到路嗎?會不會迷路??

你們找的到路嗎?會不會迷路??你們找的到路嗎?會不會迷路??你們找的到路嗎?會不會迷路??

天阿阿阿阿阿!!!!!這就跟被蝦咪老牧笑是傻子一樣讓人桑心阿!!!!!

不過.很好心的熊麻還是和我們一起去啦XD

 

我預定的是G3白色單鏡組..以下就是隨便的開箱文

這邊全部都是店家的贈品!在台中的話.這些全部都要自己加購喔~0.<

CIMG4370.JPG

包包裝小小的G3也很夠用.還有16GC10的記憶卡.副廠電池.保護貼.保護鏡(我加了一點錢升級一點)

箱子打開後的景象

CIMG4375.JPG

將將~白色的機身.這個白有點珍珠白的感覺.一開始網路上看不是很喜歡.不過實體還不錯

CIMG4388.JPG

然後是本身搭配的14-42 鏡頭

CIMG4382.JPG

非常的普通XD

和旁邊的大個比起來矮了一截......咦?大個?

CIMG4385.JPG

這是45-200的長鏡頭...

CIMG4386.JPG

因為嶺拔說 : 就算先買了單鏡.以後還是會想買個長鏡頭.早買晚買都是要買.早花晚花都是花我的.不如一起買比較省一點

所以我們後來買的是雙鏡組啦~

CIMG4371.JPG

感謝嶺拔

CIMG4390.JPG

然後.就這樣莫名其妙的結束開箱了~~

 

聽說現在G3變得很搶手.水貨也很難買到.倒是GF3市面上很多..能順利買到真是太好了~~

不過不管怎麼樣.還是希望我趕快上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