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這天的天氣很好

於是和蝦咪老牧約了一起帶狗出來玩

 

一到目的地.嶺馬上就開始吃草XD

然後嚕草~~~

丟玩具支開咪咪......

才可以讓嶺盡量向蝦咪老牧撒嬌.不然咪咪會吃醋XD

嶺偷喝蝦咪的水

喝一喝被咪咪驅趕...

咪咪 : 哼!!這是老娘的水呀~

咪咪: 嘖嘖~好喝ˋˇˊ

被趕走的嶺...趁咪咪不注意又來偷喝XD

這天因為兩個懶惰的媽媽都不想動.所以就是放任狗走來走去

隨便亂拍照這樣

偷喝水鬼鬼祟祟的嶺

飛盤就在地上.....

嶺走過來......

走過去......

就是一點也不想玩XDD  認真點好嗎!?

嶺 : 好啦好啦.玩一下下好了....

嶺麻 : 喔喔.這才對嘛!!

嶺 : 但是我又有點累了耶

嶺麻 : .........認真點啦=皿=##

嶺 : 嘖.好啦好啦~

嶺: 阿~我又累了~~

..........................=_=+++

嶺: 奇怪.背後怎麼一股涼意??

嶺麻 : 沒有啦 是蝦咪在瞪你

嶺 : O_O...

因為我們實在太無聊.所以想說拍幾張嶺轉身接飛盤的照片好了

於是由號稱迷路天后的蝦咪老牧丟盤.我負責拍

這張很有趣喔.其實嶺是4腳離地的.(看影子就知道了)只是乍看不像

然後也有搞笑的跳舞照XD

因為只是簡單的傻瓜相機.所以快門有限.很多都有些模糊

蝦咪老牧都會誤導我.丟盤前說 "1.2.3!!" 才丟

結果我就很容易3的時候按下快門

變成都是接盤前瞬間的照片了...

當我們在拍這些照片的時候.蝦咪呢??

大家都以為咪咪是最輕鬆的.其實整場最忙的就是他

因為他會搶嶺的飛盤

所以我們在每丟一次飛盤前.都會先盡全力丟咪咪的玩具

然後趁咪咪去撿的同時趕快幫嶺拍照

這時遇到一個很友善的小姐.問了我們很多關於狗狗的問題.還聊了一陣子

但是嶺一直要熱情的跟他撒嬌.所以讓他有點緊張XD

玩了一陣子.太陽快要下山了.逆光下的毛閃閃發亮

隨便的合照

準備回去前.遇到兩個小朋友.又稍微玩了一下

接下來就準備回家囉~~

最後就讓嶺和垃圾合照.為這天做一個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