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的某一天...我們帶莫古到傳說中的德氏美容中心做SPA

一到SPA會館.因為美容師還在忙.

所以先讓貴婦莫古在樓下四處走走熟悉環境.看看雜誌啃啃桌子

美容師家的狗群們.看鏡頭的是西德和我可愛的小肉豬

後來美容師有空了.就把莫古帶到樓上受死....阿不對.是享受SPA

因為洗澡是比較簡單的工作.所以就交給頭腦簡單的美容助理嶺拔就可以了...

莫古可能是小時候送洗有不好的經驗.所以都會很緊張

不過隨著年紀的增長和我們自己洗有漸漸改善了

 

莫古 : 咦??現在是什麼情形???

莫古 : !!!???我的腳怎麼濕了???

莫古 : 阿.我想該是在做夢 (遠望)

莫古 : 齁齁齁.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滴~~

........................................................

.............................................

.................................

.....................

............

莫古 : X ! 好像是真的......

 

莫古 : 喔喔喔.水快進耳朵了啦~~~

嶺麻 : 明明就沒有=.=

總之洗完擦半乾之後.就準備莫古最不喜歡的吹毛

莫古以前很怕吹風機的聲音.不過也是漸漸克服了唷

而且這次美容師用吹水機先從小轉大.從遠而近.他也能夠接受了~~~~

正牌美容師 ( 的手 ) 出現了

雖然接受吹風機.但是還是苦瓜臉XDD

苦瓜特寫

然後幫莫古修耳朵雜毛

一般來說不太需要特別修剪

不過莫古是個毛量很多的邊境女孩 (再次強調.沒錯.他是女生)

所以耳朵雜毛太多就有點凌亂了

接著是莫古也很討厭的剪指甲 (怎麼每一樣都討厭啊XD )

不過因為莫古極度愛吃.在家剪指甲=有好吃零食.所以目前也沒這麼討厭了

美容師正在誘騙莫古抬起腳來.....

莫古 : 嘿~~你想幹嘛!?我有在看喔

身上都吹乾了.稍微梳理一下

接下來就是本日的重頭戲 : 貴婦美甲!!!

先修一下多餘的腳底毛.莫古也很討厭電剪的聲音

 (好吧.全部美容裡面他只喜歡梳毛.其他都不愛XD)

修剪好腳底毛.再把腳掌上多餘的雜毛修掉

我們十萬金小姐越來越不緊張了~~

爆炸的腳掌V.S修剪過後的腳掌

 (大概只有2個禮拜沒有修就這樣了..)

美容師美甲.助理在旁邊口頭鼓勵+馬殺雞

莫古 : 嘖嘖.挖貴婦餒~~

甚至到後面.莫古都肯自己乖乖抬腳讓美容師修剪

是快睡著了嗎??眼神好殺XDD

莫古的毛長.之前我們不懂要領的梳.所以總是捲捲的

完成囉~~

因為大家都不太相信之前我說莫古額頭毛打結.(他自己蹭地板弄的XD)

所以讓大家看看他的頭毛有多長

完成~~~搭~啦~~ 是不是圓滾滾的呀XDD

這張有點糊.但是可以看到尾巴根部的毛都梳開了唷

之前因為嶺拔洗好狗沒有邊吹邊梳.所以都捲在一起

還有.莫古真的是毛澎唷.他是很苗條的XDD<---美容師掛保證

SPA完畢.準備下樓

下樓之前.看看我親愛的小肉豬

美容師很壞.故意把他關在最角落.害我只能跟他遠遠的對望....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肉豬就自己走出去了XDDD 一點感傷的感覺都妹有啊!!!

回到美容會館休息區.看看同樣今天美容的超級毛怪TITAN

不過因為這天的天氣比較潮濕.所以這樣算是毛不澎的情況喔!!

今天的貴婦體驗~~~成功~~~

-----------------------------------------------------------------------------------------------------------------------

回家的時候去寵物用品店買東西.剛好看到科基小幼幼

因為跟莫古一樣右眼陰陽眼.所以來個合照

可愛的小朋友....希望你能找到好家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