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學時候的好朋友黃13同學(SANDY) 因為某個不可告人的原因(其實也沒什麼)

總之就是出社會後在台中工作.週末還常常 "來我家住"

然後有天.13突然中猴說想養狗.經過我的勸說無效後

他們也不想領養莫古(誤) 所以就朝小型犬的方向去尋找...


剛好我從之前動物醫院的同事那得知.有黑貴賓在找主人.於是就帶13去看看

結果一看當天就天雷勾動地火的帶回家了

就連名字也馬上就決定好了


總之就是多了位新成員囉~恭喜~

 

***********************************************************************************

要是我這樣就打完.我想13同學會殺我吧

我只不過拖一個多月的進度在寫文章.這同學就一直催我.真是誤交損友...

上面幾張照片是我第一次去13家的時候拍的.

過了幾天.剛好嶺洗的香噴噴.所以帶他去和ANGUS相見歡

但是嶺對ANGUS很冷淡.都不太理他

ANGUS過的很好.從小抹布漸漸變成中抹布

幫13和嶺&ANGUS合照

嶺 : 阿姨你拿團破布要幹嘛?? 

ANGUS實在超級難拍.根本看不到眼睛呀XDD

所以就不理他了

很誇張的嶺拔.沒有用網路會失去生命跡象.所以自己帶線上遊戲光碟到13家灌

1人1狗把這當成自己家....

還躺的很悠哉...

因為ANGUS跟媽媽感情不好.所以就跑掉了.留人人好的嶺跟13合照

(其實是因為小朋友要上廁所.把他丟回房間去了)

13同學挾持嶺...

都快被勒死了...

嶺嶺你幹嘛臉那麼臭?

還這麼無奈??

都不是啦~其實是因為外面有人放煙火.嶺有點緊張啦

有人可以撒嬌.開心的咧~

 

我的同學13雖然沒有養狗的經驗.但是很認真去看書找資料

跟他說的一些養狗照顧上要留意的.他們也都會去注意

狗狗的環境.生活上的東西也都準備的很完整

總之恭喜你啦.安格斯阿牧.  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再跟我說唷~

要跟我換莫古也可以喔0.<(大誤)

這張終於看到眼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