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下旬的時候在台中世貿有寵物展

禮拜五的那天因為沒辦法休假.所以我利用值班後提早下班的時間繞過去看看

結果一不小心就敗了一點點的東西

禮拜五那天我順便帶嶺去找癡漢大黑麻.收攤的時候很好心的載他去轉運站.

居然沒把他丟在東海山上? 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 !

 

禮拜六的時候.早上幫忙狗友會顧攤位.看到了初次見面的KIIRO麻與哈雷麻麻

還有AMY姊也來坐鎮.感謝辛苦的MOLY 麻.TO仔麻.小熊布拉克麻...等許多朋友

邊賣東西邊宣導正確的觀念邊不小心敗家..真是糟糕呀~0.<

來介紹一下新品

不要小看這兩個球

他們的確就是普通的兩個球.不過捏起來很柔軟.丟起來又有彈性

最重要的是.有很多很機~~車欠揍的表情.一共好像有10款?

我本來只買了左邊的忍者球.突然看到右邊的x_x.....

天呀~跟某張CD封面長的一模一樣~二話不說馬上追加

另外買了P牌的多功能項圈(綠色)

出清價真是太動人了.而且之前莫古吃了一條.所以再買一條預備也是很合理的

S和XS的甚至只要一張國父~!! 家裡有小型犬的朋友馬上一口氣買了3.4條

然後禮拜天的時候還有犬展.因為朋友DEREK有他家的澳洲牧羊犬CHANTEL比賽

所以我們又去看啦~~

回家後才知道.原來狗友會有賣薄的H牌項圈!!

哎呀~~怎麼不早拿出來咧~

因為看不到實際顏色.只好電話中拜託好心的顆比麻幫我買.所以只有含蓄(?)的買了兩條

雖然我家都是用8字項圈.但是我一直想讓他們另外再戴一般項圈(掛上名牌)

這樣要是狗兒出去掙脫8字項圈跑掉的時候.一般項圈上面掛的名牌就派上用場囉~

最左邊是之前買的雙層項圈.質感很好.但是稍嫌重了點.

右邊兩條是這次買的.薄薄的很適合^^

而且金屬的質感還是很讚~~

另外還買了狗友會的衣服.因為之前一直沒有買XD

還有就是新的浮水玩具.(中間藍色的糖果型)

這個浮水玩具很特別.拿起來有點沉.據說是仿獵物的重量

但是在水中仍然可以浮起來唷!

這個是買給突然自己開竅喜歡游泳的莫古的啦~~

<嶺的話他游泳都玩自己的.丟玩具就要有自己游去拾回的心理準備>

總之這次的台中寵物展就在有自制力的敗家中快樂的結束啦~~

還是買了很多好東西.真開心~~~

 

 

*******************************************************************************************

 

接下來是蝦咪特輯.不想看的人請按上一頁....

禮拜天那天.薩摩耶蝦咪也來幫香媽加油

但是他表情很無聊的樣子...

連臉被擠成這樣都不想動...

舌頭掛在外面也忘記收..你是中了莫古病毒嗎??

然後眼睛越來越瞇.....越來越瞇......

舌頭就掛在外面睡著了.....

睡著的表情好可愛呀~~~

突然被吵醒.那個小眼睛也太可愛了吧~~XD

被吵醒之後.馬上又入睡....

 

最後.讓我們在蝦咪呆呆的睡臉中跟大家說掰掰啦~

世貿寵物展~~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