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圖非常多.感謝黑麻贊助照片>

到了都會公園後.一望無際的大草皮~好棒唷

然後都是初次見面的朋友

但是不知道我在拍什麼.沒有一張正常的

大家都不想看我的鏡頭.一定是相機太廉價.狗狗們不屑T^T

還好黑麻有拍了很多好看的照片!

可愛的大麥克....你為什麼不看我...

偏心啦..黑麻拍你就轉過來了

超級可愛的該該.....

該.......這個...現在是怎麼回事!!轉過來呀Q_Q

黑麻拍的...

好吧.大家可以了解狗狗們都覺得我相機真的很爛了吧!!

終於有一個臉朝前面的.小小你最乖了!!可是阿姨把你拍糊了..(毆)

美少年小小的真面目

帥氣的大黑女俠!!身材苗條又輕功了得

結果被我拍成這樣... T_T

大黑女俠的真面目

瞧這張DUDU多可愛!!當然不是我拍的囉~~

這次認識的陽陽拔麻.結果後來陽拔來成功嶺受訓.剛好跟嶺拔同一個單位!太巧啦~~

超可愛的咕狗.依舊拍不到正面呀..

咕狗好可愛呀~

不過你在青誰....

我整理照片才發現.我們家的多功能牽繩跟咕狗家是一樣顏色的耶~~好幸運呀~(羞)

可愛的黑糖粿.但是一如往常(?)被我拍的暗摸摸

後來讓嶺丟了幾次飛盤

誠如我所說.嶺是一隻很不積極的邊境

所以他咬個幾次就嫌天氣熱.嫌草顏色不對.嫌爸爸穿的太醜之類等原因

趴下來休息了

: 今天的雲有點礙眼.所以我不是很有動力去接飛盤的說....

嶺不要以為趴在那邊就可以偷偷跑去當黑家的狗..

黑麻幫莫古拍的好帥氣呀~~

( 在此重申.莫古雖然很壯很MAN.表情又凶狠又愛叫.但是他真的是女生喔0.< )

莫古跑兩下就累了.所以就開始不太專業的顧包包

莫古 阿姨阿姨.帶我回家.我是沒有剪尾又不小心長太高的科基

嶺硬要卡在大麥克跟他麻麻之間..還偽裝成一家人..

快樂的餵食秀.但這個時候我家2隻都在我旁邊....

難得有機會可以吃好吃的零食.兩個傻孩子還不快去!!

快速長高的麥香魚.要快點長肉呀~~

 

後來痴漢大黑麻來了

當大黑一到.全部的人大喊 " 痴漢~~~~~ " 真的是很神奇的景象

痴漢不負他的稱號.開始尾隨莫古

一直跟...跟...跟....

繼續跟...跟...跟....

結果跟到後來莫古生氣對大黑兇!! 其實莫古不會主動兇狗的.我本來很不好意思

但是當莫古一對大黑生氣.全部人就拍手叫好??又是一個奇妙的南部景象XDDD

假借跑跑之名.行面交之實

這次跟黑麻買護眼錠.還有跟痴漢大黑麻買了耐咬龍蝦.都是莫古專用的唷~

嶺拔看到雖然驚訝.但好像習慣了

畢竟之前聚餐後無緣無故跑出涼床.循環扇.他已經適應的越來越好了!!

貢貢跟蕾萌.就跟嶺和莫古一樣

一個玩飛盤另一個總是要干擾他XDD



莫古的肉墊破皮本來恢復的差不多

結果這天看到嶺玩飛盤.一直衝上去追

衝出去的時候很快速.然後才驚覺腳好痛! 又一跛一跛慢慢走回來

以下就是不斷重複.....

這天我被貢拔熱情邀約玩起飛盤人遊戲.

真的很累.還好後來嶺大便.我只好不得已休息去撿便便 ( 幹的好呀!孩子!! )

這天丟的飛盤比平常台中練習會的多大概20倍...

因為台中的聚會就是吃吃喝喝聊聊天.看其它利害的人表演

然後笑笑蝦咪老目.就這樣渡過悠閒的禮拜五晚上.....

 

嶺很懶得跟別人玩飛盤.結果這次他接了好幾次貢拔丟出去的盤

我說嶺呀.你就算這樣.人家貢拔還是不會收養莫古的.你放棄吧

然後聚會就在大麥克吃香菇.麥香魚吃仙貝等.令人緊張又興奮的情況下渡過.

聚會不久後發現...

怎麼貢貢跟蕾萌的身上都有泥巴痕跡!!??

原來...

連日來的大雨.讓公園積水

黑麻的長鏡頭真不錯..

小萌踏水好開心呀~

嶺小心翼翼的避開小萌.還好.不然我們怎麼能夠破不洗澡紀錄呢!

貢貢的左側身體淪陷了..

愛玩水的黑糖粿也是濕搭搭.

背景的嶺是邊境招牌鬼鬼祟祟的姿勢.好帥呀XD

看不清楚黑糖粿身上的泥巴嗎??

來..夠清楚了吧XDDD

黑糖粿小小年紀就知道要用泥巴浴做保養...

女俠的稱號不是說假的.大黑的跳躍非常專業呀~

接下來就是狗狗開心的往主人方向跑.然後大家大喊不要過來

後來因為大家洗狗的洗狗.放水流的放水流

所以大家就準備解散了

因為聽說顆比麻要來.所以我們家就匆匆離開.跟大家說掰掰了

回程本來想吃神秘的至高美味桶仔雞.走著走著就跑去吃21世紀了~~XD

台中沒有21世紀真是太糟糕了.而且也不能帶狗去公園

我還是考慮搬到高雄好了....

這次因為時間有限.所以沒有跟每個朋友多多認識

不過還是很高興能見到大家~

歡迎大家下次來台中找我們玩唷^^

一起去禁止帶狗的草地狂奔+狂吠.然後警察來勸導的時候再逃逸.很有趣的唷(誤)

總之希望有機會再一起玩~~只是遊記要等1個月才會更新唷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