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7那個禮拜.剛好是台北世貿的寵物展

因為跟VIVI約好要拿東西.也想順便去參觀展覽

所以這天就和嶺拔坐客運上去

好久沒到台北世貿這邊

捷運出來後.好多地方都設計的很漂亮

一早就先到世貿會場.看了狗友會的攝影展.照片都很漂亮可愛^_^

 

寵物展如同以往一樣熱鬧.還遇到飛盤狗協會的恰拔

也剛好看到台北的LULU在表演

在狗友會的攤子採賣了一些保養品後.還買了PPARK的100元販賣機的牽繩

剛好又看到潔牙骨秤重賣.換算一下發現比整包的還划算

所以又買了一些.其實是想買很多.但是怕嶺拔爆發.就拿的很含蓄

後來看雷恩妹家的網誌..挖.應該要學他直接掃空的!!有些後悔XD

<不過最近發現.這個價錢跟有些很便宜的寵物用品店算起來是差不多啦~~>

離開寵物展後

坐捷運淡水線去找VIVI.向他拿之前幫我買的V牌循環扇

<感謝D.S為我們示範循環扇的正確用法(?)>

循環扇可以讓空氣對流.在冷氣房使用的話效果更好喔

之後我和嶺拔就繼續坐捷運到竹圍站.也就是這次上台北的重點(?)

"龍園海鮮家常菜"

這是之前看狗友ATOM麻的網誌.感到灰熊的生火

剛好這次上台北看寵物展.就順便來吃囉^^

竹圍捷運站出來之後.從對面的民族路進去

走大約10-15分鐘.就會看到龍園的招牌(紅色這個)

店門口不太起眼.不用懷疑就給它進去吧

我的傻瓜數位.在店內拍的照片粒子比較粗.請將就看啦

我們是看網路人家推薦的菜色來點.店家也會有建議的

但是因為只有兩人.不敢點太多

老闆娘很親切.我們點一點他也會說這樣就差不多了.不至於點了一大堆吃不完

這邊的餐點大多是150元上下.除了份量很大的油雞腿是240元

炒山瓜子(的樣子XD)

海鮮的味道很新鮮!

粉煎豬肝

這道實在是太好吃啦~~~嶺拔不是很愛吃豬肝的人都讚不絕口!

不會有腥味.非常下飯

清炒豆苗(菜名我都亂掰.因為我忘記了XDD)

我很喜歡吃豆苗.所以這個我也很愛~~

另外還點了百菇赤肉湯

本來我想點其它的湯品.但是因為其他的份量不適合兩人.所以點這一道

 

這道湯也是很清爽鮮美^^

店家還有供應白飯和茶

可惜我們只有2人.不然還有好多菜想點呀~~~~

 

吃的非常滿足後.油雞腿還是打包了一半回去.因為實在太飽囉

後來先回台北的外婆家.然後和台中的朋友們會合

因為我還有事.嶺拔就先跟朋友們回台中

嶺拔回家後馬上使用循環扇.還說效果很好非常涼快.於是我淡淡的跟他說

 " 這是嶺他們要吹的.還輪不到你用喔 "

嶺拔 "............................"

 

總之這次上台北真是太開心啦!看了展覽又吃了好吃的^^

皆大歡喜大家都很開心囉~~~(除了某位扛了一整天的循環扇又得知不是給他用的人以外)

 

龍園海鮮家常菜

02-2808-1276

台北縣淡水鎮民族路43號

店家對面就有停車場.很方便唷.

老闆是前欣葉餐廳的廚師.餐點的味道真的很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