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當感動沒想到我的部落格達到了3萬人次瀏覽XD

而且我辦的踩踩樂還有朋友參加!!!

 

不過奇摩的計數器好像不是一次一個的跳.是隔一段時間更新(我也搞不懂=_=|||)

總之.今天上午看到還是29990.結果下一秒就變30003

沒有人踩到30000 XD

 

所以臨時更改成30003 <--超隨性的呀

一共有6位朋友踩到.分別是driftlee.熊熊麻.豆豆麻.amo麻.咻咻麻.kuma麻

我們要從中抽出三位朋友!!

這是6位朋友的籤+一粒海洋之星

摺起來之後..

邀請嶺少爺為大家抽出3位朋友

仔細的挑選.....(其實是在咀嚼=_=)

我以飼料被挑出來吃掉的順序來分次序

第一位是....

邊境熊熊麻

第二位是....

忍犬kuma麻~

不過紙被吃掉了XDD

最後一位是....

黃金AMO麻

在此恭喜三位

以下三位是遺珠之憾

中間破一整個洞的是咻麻的籤

非常可惜.他的籤在嶺吃完AMO麻的籤之後.馬上被吃掉了

 

本抽籤活動在公開且充滿口水中結束

請抽中的朋友開始耐心等候我的小禮物(還沒準備....XDDD)

沒踩到的朋友.下回歡迎挑戰33333!!

不過33333的時候.會不會我這次的小禮物都還沒弄好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