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時光飛逝.一轉眼我又再次寫回憶日記

6/8這天.我和酷吉麻帶著我們的狗去柏林玩水

因為前幾天嶺剛去麻醉洗牙.想說讓他不要太鬱卒

到柏林讓嶺上了廁所之後.他就直接下水了.好像每次來都沒有乾的照片

嶺自己打水的很開心.但是不知道是記恨洗牙的事情嗎?還青我

游了一陣子先上來上個廁所順便休息一下.跑步也不忘偷瞪我=_=

這天來了很多黃金.然後嶺又跑去找別人撒嬌

叫他回來.然後想一想又去撒嬌

就一直重複以下的動作...

嶺跑步的時候.眼睛一直盯著泳池.要是有狗跳水的水聲.他就會很激動的跑去看


這天旁邊有一隻不知道是不是去訓練的邊境.去跟他打招呼一下

但是嶺心繫泳池.無心交朋友...

接下來.第二游

後來DEREK也來了.大家也知道他家TITAN特別喜歡嶺

所以對嶺跟前跟後..想說趁他追嶺的時候一起跳下水

但是TITAN緊急煞車.不過還是被DEREK丟下水去了..

TITAN在岸上一直跟著嶺.左邊照片就是他的鼻子喔!

TITAN : !!嶺你怎麼又跳下去了!!! 等我啦~~T^T

第一次下水的TITAN.一開始站在池邊不敢動

丟下去激起很大的水花.讓嶺很HIGH

結果TITAN學超快的呀~~

一下子就輕鬆優雅的游起來了~~

又要拍照又要打水花又要小心不要摔到池子裡.一人分飾多角還挺累的

嶺的腳掌打很開唷^^好有趣

最後讓他們到草地上跑跑.曬曬太陽

翻肚撒嬌的嶺..

發現沒人理他默默離開...不過還是一直偷瞄泳池

 

回家洗澡...臉也太臭了吧

不過洗完澡要吃飯就開心啦~~

嶺麻 : 嶺.發表一下感言....

嶺 : ....拍這麼久.到底要不要吃飯啊=_=游泳很累捏

嶺麻 : 好啦~開動~~

嶺 : 雖然前幾天被抓去打昏.但是看在我阿木帶我跳水的份上我就原諒他好了~~

嶺麻 : 莫古換你來說一下.今天有開心嗎?

接下來請看莫古的快速變臉

莫古 : 嘿嘿^_^......阿我的晚餐咧.....=_=

莫古 : 很久捏....等...等....等...

持續臭臉......

嶺麻 : 好啦 ~開動啦~~

 

莫古 : 嘿嘿嘿~~~我今天乖乖看家.吃吃插頭.攻擊便盆.啃啃木門.過的好充實唷0.<

嶺麻 : 我可以把你的飼料收起來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