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古是個毛很多又很厚的傢伙.最近的他在換毛

家中總是滿天飛舞的毛

想說幫他梳毛.讓他的毛能快點換完

但是梳子梳個幾下就要清理了

後來我請了專業的德記美容. 美容師親自到府服務

( 想當年莫古剃光光也是由他操刀)

這是前一天帶莫古散步時的照片

莫古的毛很厚又很多.比起來嶺的毛就伏貼很多.而且毛量也較少

於是這天德記美容師專程到我家這邊.我們選了個空曠的戶外

因為在家中可是會雪花片片的

然後美容師拿出專業的好爽梳

這個梳子有分很多種型號.是按照犬種的毛質毛量等做分類

美容師這把是適合母的澳洲牧羊犬.那對莫古來說真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因為莫古的個性比澳牧還澳牧啊!!! ( 其實主要是因為莫古的毛比較厚.所以也適合 )

然後就開始幫莫古梳廢毛

梳的時候沒有拍照.因為一團混亂

美容師瘋狂梳毛.我瘋狂追著滿天的毛跑

我帶了一個很大的袋子.裡面的毛被我擠壓過好幾次了.不然裝不完

這2張可以看出這坨毛球很紮實

小了一圈的莫古

正面其實看不太出來XDD因為沒有梳圍巾的部分

瞧莫古得意的

光線不足照片有點糊

可以看出莫古的毛都變貼了.而且之前不太明顯的腰身也出來了(一點點)

可以清楚感受到.莫古不是毛多也不是毛澎.是真的胖啊啊啊>口<

看起來可能比較不明顯.但是摸起來感覺真的差非常多

之前用梳子都會卡卡的.梳幾下就要清理.現在可以一梳到底.真的差很多呀~~~

感謝專業的到府美容師幫忙.讓莫古現在梳毛都變輕鬆了唷~

雖然最近開始毛又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除了這些廢毛感覺很清爽.可以準備迎接夏天啦~~

 

莫古 : 麻~ 你更新太慢. 現在早就夏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