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5這天是CHD狗友會北部狗聚

之前的聚會都因為時間或交通的因素沒法參加

這次地點是在台北坪林.因為時間上有空

又看到之前聚會的照片.狗兒在天然的溪水游泳感覺好讚啊

所以就馬上報名了

報名後才仔細研究地圖….

.坪林還真是有點遠耶

找了一下地圖和其他人的遊記

前一天才在網路上向F拔問清楚路線

15號這天一路上都很順利.但是從台北往坪林的路段車子很多

可能大家週末想去宜蘭玩吧!

因為找路花了些時間.所以到的時候大家已經開始了一會

我果然沒有拍到團體照>_<

和我同組的有隻可愛的邊境弟弟POLY

POLY很幸福唷.拔拔麻麻很有心又很認真地照顧他^^

< 要用小DC幫邊境小朋友拍一張清楚的照片是很難的!請大家相信我<--其實是我沒對好焦....T_T >

還有黃金小乖一家人

他們家還有臘腸母女檔.小公主跟UNY

<黃金和臘腸的照片因為都是主人在旁邊合照.在這邊就不放了>

感謝乖麻一家人幫大家烤肉.

不是我要自誇..我烤肉的技術超差的.要是我來負責大家可能都沒得吃

小朋友也很開心的玩耍

乖乖家的不知道是UNY還是小公主.很認真的監督大家烤肉的進度.好可愛呀~~

因為聽到水流聲.嶺一直很焦慮

本來要帶他在草地玩飛盤.結果他居然想直接跳水下去!

但是有將近一層樓高阿.而且水不深.跳下去會受傷很危險

這是階梯式的平台

 

嶺當然就是狂奔然後瘋狂咬水花

超輕鬆的啊~平常去寵物泳池都要打水花給他

現在有天然水花啦~~

嶺還學鮭魚逆流而上.是要去產卵嗎XD

黃金獵犬饅頭不只是游泳

他還潛水耶..看他的鼻子都泡在水裡.好利害呀~

饅頭麻一家超猛的.從屏東上來!!

但是居然只開了4小時.那我們從台中上去開了3個小時是怎麼回事….=_=

一直想去咬水花的嶺被抓來拍照臉很臭

後來請饅頭麻幫我們全家合照了一張

因為嶺一直在追水花.根本沒游到泳

所以嶺拔去下游.我站在上游

打水花讓嶺折返游泳

我們邊打水花邊叫嶺.但是水聲很大.所以叫的有點累

看看其他狗狗.丟個玩具就下去了.好像很輕鬆又優雅..

我們站的地方都踩的到地.但是中間還滿深的哩

就這樣來回游了6.7趟以上

有時嶺發現游來卻沒有水花.就自己站在那打起來XD

我覺得嶺好像游泳的時候頭越來越靠近水面耶.

以前離的比較遠.現在耳朵都會進水的感覺

就在這個時候.請看看這張照片

沒有特殊的意思.但是…..這是最後一張照片.我的相機拍完這張後就沒電了呀~~

 

後來又玩了一陣子才上岸

和大家聊了一下.因為還要回台中.所以我們就準備回去

回去前請熱心的饅頭麻幫我們這組拍了團體照

感謝饅頭麻唷!!

這次終於參加到聚會好開心呀~而且嶺也玩了清涼的溪水

聚會那陣子的天氣不是很好.不過當天剛剛好唷

沒下雨有點涼涼的天氣^^

好多網路上的狗友都是初次見面

還有柯基KUMAROCKY都好可愛唷~~看到他們就忍不住摸來摸去摸來摸去XD

很高興認識大家唷~~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參加聚會!

*                            *                              *                           *                          *

順道一提.之前跟CK團購的東西真是超級好用的

除了WATERBOY的水壺.可以在車上輕鬆喝水

還有汽車防污墊.第一次沒跟到團.結果過年出去車上清理了很久

第二次開團二話不說買了(但是沒有車XDD)

結果這次使用效果很好唷

嶺因為游泳吃很多水花.雖然上過很多次廁所.但是在車上睡醒後還是忍不住尿尿了

不過因為有這個防污墊.所以車子完全沒弄髒!

我們把墊子拿起來用水沖一沖就OK!真的很方便呀~~

 

 

P.S這次的聚會莫古沒有去.除了他不喜歡玩水以外

因為溪水有深有淺.擔心他在水中半游半跳傷腳以外

且因為水中多半有石頭和青苔.怕他因為緊張等狀況打滑

畢竟他開過刀.而且之前也曾在玩水時受傷.所以我們還是想小心一點

 

不過我們有補償他唷0.<

莫古 : 麻麻...你明明拿舊照片敷衍大家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