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鑒於嶺同學前陣子很焦慮.想說也很久沒帶他去玩水

於是4/9禮拜五這天下午請了補休.就帶嶺去柏林.讓他發洩一下XD

因為柏林的泳池比較小.六日的時候狗狗多.玩起來較擠一些.

而且狗多嘴雜.比較混亂.所以禮拜五就先來玩囉

同行的還有黃金酷吉麻.還有她們家的米格魯瑪莉.紅貴賓妮妮


一進泳池.沒什麼好說的.嶺就開始跳水模式

對了.我這天又忘記帶相機.所以所有的照片都感謝酷吉麻提供

很喜歡水花.也會自己玩水的酷吉.不過第一次來泳池.有點不敢下水

酷吉走到斜坡.發現再走腳會踩不到地.就不敢前進了

妮妮

在水中的妮妮游的很好唷~(池子底有一個粉紅色的飛盤.是為了吸引酷吉下水.結果沉下去的)

貴賓毛弄濕的模樣真的很妙

另外一個不肯下水的瑪莉.就.....

因為瑪莉很有份量.激起的水花很大.所以嶺很快就衝過來要咬水花(看池邊的浪很大吧!)

持續掙扎的瑪莉....

沒辦法只好把他拉上來.酷吉還傻傻的去關心...

一點都不知道他就是下一個...

把酷吉拉下水後.想讓他自己游.結果仗著腿長.一直站在池邊不動....

維持了很久

嶺陪酷吉打太極

酷吉實在完全不願意游.用牽繩引導也不願意.結果沒想到...

酷吉用非常非常緩慢的速度往斜坡移動.是超級小碎步.小到我們沒發現他在移動

看照片就知道.在酷吉移動這一小段距離中.嶺已經跳水下去.又上岸甩水了

水明明很淺了.酷吉還堅持要扶著邊邊XD

而且堅持要從旁邊上岸XD

嶺認真的盯著我的手.

一打水花他就馬上跳下來

之後帶酷吉到草地轉換一下心情.看起來開心多了XD

最愛嚕草的瑪莉耳朵都飛起來了

除了我們好像只有2組客人.所以玩的很自在

三兩下跑上敏捷道具的瑪莉

結果好像是不敢下來

玩了好一陣子.天也變涼了.所以準備回家囉

臭臉的嶺

嶺 :  蛤~要走了唷.再讓我去跳一次水啦~~

嶺麻 : 我會讓你再去跳一次水.現在就不用把你放在這曬太陽了啊 =_=

好啦.嶺少爺.要回去了.說說今天的感想吧..

嶺 : 恩~~今天有玩到水.算是還不錯啦.但是我覺得時間太短了..要是我能住在水邊我會比較滿意.....

.........

你老木我請假帶你玩水.你給我這種態度!!??

不過嶺今天玩到好久沒玩的水.應該還是很開心的啦~~

<不對.那天去100號也有玩到一點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