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莫古.今天是你的2歲生日

去年的這個時候.你的一歲生日卻是在愛屋度過

當時的你剛做完TPO.可能還搞不清楚狀況

怎麼突然就全身光溜溜又這麼痛

剛回家的你.全身光溜溜.還包著紗布

但只有乖兩天.接下來又是活力充沛像是好了一樣

雖然讓我很煩惱骨頭的癒合.但也讓我鬆一口氣.

至少你不是那麼悶悶不樂

之前發生的意外.讓你受到身體和心理的傷害

是我一輩子的痛

我一直覺得很對不起你

我很難原諒對方.更難原諒自己.為什麼沒有好好保護你

6月複診的時候.王醫師說你的骨頭癒合的很好

除了幫你感到高興

我覺得我的難過和罪惡感好像減輕了那麼一點

去年年底的複診.李醫師說你好了.就跟一隻正常健康的狗沒兩樣

他說我們可以去玩可以跑跳甚至也可以玩飛盤

你的腳一邊100.另一邊至少也有97

我真的很開心

你的復原要說讓我得到救贖似乎太矯情.但我真的沒那麼恨我自己了

從你4個月開始.我們就帶你散步走路.控制飼料的量.控制你的體重

限制你跑跳.限制你的活動.限制你的玩樂

覺得很捨不得又很無奈

每個人養狗方式不一樣

請原諒我覺得這樣對那時候的你是有必要的

就這樣過了一年半的時間.直到去年底你才終於解禁

前陣子終於有機會讓你去草地上跑跑

不習慣跑跑的你.還搞不太清楚狀況

令人開心又難過的是

不管是什麼時候的你

總是露出開心的笑容

似乎是在叫我不要擔心.你沒問題的

你總是開開心心的

希望你一直是這麼天真又傻氣

偶爾出現一些機車的表情也沒關係

希望你健健康康.每天都很開心

祝你生日快樂 小莫古

還有.對你哥好一點.他不是打不過你.他是讓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