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部落格都沒有放嶺的照片

昨天在整理的時候剛好看到之前帶嶺拍的沙龍照

就先放上來給大家看囉

那時候我上班的地方和這個寵物攝影公司有簽一個約.可以多送幾張

不過拍照的時候 .嶺才8個月.根本就是毛最短.又醜的時候

我當初真是瘋了我...

反正拍了都拍了.大家就看看吧

棚內 :

農村風

聖誕節風

古典風

海洋風

我掰不下去了..




棚內的照片比較少.其實我比較想多拍室內的.因為室外的平常比較有機會拍到

室外 :

嶺小時候毛短短矬矬'的.我也選了那麼多張

就當做一個特別的回憶吧

當時他有一個優惠方案.可以日後再免費做一本小本的寫真

還好沒有選.因為後來這家公司就不見了

 

我覺得有好相機.好背景.好天氣.大家也可以拍出好看的照片啦~~

<我庫存的相片快用完了.最近要怎麼更新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