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昨天上傳好照片要寫新文章

但是今天白天的時候很多事情.甚至休息時間也很忙.結果都沒辦法利用空檔更新

只好晚上回家弄.晚上用自己的時間打這些好像就沒有利用時間的感覺耶哈哈

 

好啦.廢話不多說

 

話說我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狗狗玩具Billipets試玩的徵選活動(http://billipets.pixnet.net/blog)

當時就想幫我家2隻破壞狂報名<應該是1隻.嶺的功力太淺>

可惜玩具試玩的應徵已經沒有缺額了

不過對方公司的洪先生很快就回覆我.告知我現在有一個狗狗零食乖乖的試吃活動

之前在別的狗友部落格中就有看到狗乖乖的試吃文.還想說不知道在哪買的咧

原來是準備要上市的新產品啦~

過了2天收到包裹.打開一看就是狗乖乖.

他的特色是混合天然穀物.高纖而且低熱量.非油炸.

實物就像乖乖一樣.很輕.香香脆脆的.重點是不油不膩.我最不喜歡餵狗狗零食弄得手黏黏的啦.

狗乖乖有淡淡的穀物香.而且脆脆的.看起來不小顆.但其實輕輕的.所以不容易餵到過量

在訓練狗狗的時候一次也不會餵太多.狗兒不會一下就飽了

接下來就到了試吃時間囉~

等...

再等....

好!!

恩.看樣子嶺還挺愛的唷.我想是穀物的香味讓他那麼喜歡吧.哈哈

剛剛坐著等.現在趴著等

嶺每次等的時候都會不看零食.是在忍耐的關係嗎? 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畫面左下方是嶺的口水...哈哈>

雖然看遠方.但又偷偷瞄我

嶺 : 也等太久了吧...

嶺 : 吼~~你還學別人家一樣.放在手上等喔~~我手是白的.看不清楚啦.可以說好了啦

一說好.馬上就開動啦

吃的時候.都會有咖擦咖擦的聲音喔.這個狗乖乖真的很香脆 

嶺 : 恩~真好吃.還有嗎?

小班 : 不好意思.這位先生您今天的配額已經用完了

嶺:  啥!!

 

是說此時此刻.感到一股怨念.....

雖然看不到當事人的眼睛.但感覺到殺氣

莫古 : 厚~終於換我了.我剛在旁邊看很久了耶.東西快點呈上

聞一聞

莫古 : 蛤~我也要等唷~

又是一個把視線撇開的

說"好"之後

馬上秒殺!!

嘖嘖.莫古你是女生耶.鼻孔那麼大能看嗎

莫古 : 哼~哼~哼~乖乖交出乖乖來

我們再拍一張...

這張差點連我的手指頭都吃掉了...算了.反正就是莫古很愛

你現在才裝可愛已經沒用了

莫古 : 什麼!我的配額也用完了嗎!?

 

整體來說.這個零食我還滿喜歡的.除了狗狗喜歡以外

因為他乾乾的不沾手.而且方便餵食.

之後市面上有販售我應該也會買來當作我家狗兒平日的小小獎勵用吧

 

<同場加映>

如何讓狗乖乖增量2倍!?

............

 

.......

 

...

 

.

 

沒錯.他其實還滿好剝開的

所以一次可以給一半就好.使用量減半不就等於份量倍增嗎A.A

適合我這個小氣勤儉的主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